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击陶博会】看窑变艺术陶瓷到这里

时间:2016-10-19 10:52:27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杨敏媛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窑变”一词在中国陶瓷生产史上可谓绕不开的一个专有名词,简而言之,是指瓷器在烧制过程中,由于窑内温度发生变化导致其表面釉色发生的不确定性自然变化

     “窑变”一词在中国陶瓷生产史上可谓绕不开的一个专有名词,简而言之,是指瓷器在烧制过程中,由于窑内温度发生变化导致其表面釉色发生的不确定性自然变化。我们在此不必觉察窑变的原因等高深的技术、学术问题,只需知道“窑变”完成得好,出品叫好则可。

 

3.jpg  

     在华夏馆参展的东星窑变艺术陶瓷主要生产马赛克、手工窑变砖、泳池砖,既具艺术装饰效果又有实用性。据展位负责人区小姐介绍,他们的窑变产品独具别致的装饰效果,可用于室内外装饰,尤其是手工砖,是人工用模具制成,再上釉而成,很有质感。 

 

2.jpg

  

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