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华信达涉嫌票据诈骗近1000万,两名主要股东在逃!

时间:2017-01-13 15:07:0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记者接到爆料,广东华信达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股东林伟东、罗兵根涉嫌票据诈骗近1000万。
277635085998799392.jpg
 
 
近日,记者接到爆料,广东华信达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股东林伟东、罗兵根涉嫌票据诈骗近1000万。目前,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已受理该案件,林伟东已被逮捕拘留,罗兵根以及一名主要股东在逃。
393327668883306579.jpg
 
207512903927007309.jpg
 
“我们这里10个人,合起来就已经(被诈骗了)有近800万了,我们知道的就有20来个人(被诈骗了),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某经销商愤然告诉记者。据了解,华信达在2015年开始陆续以“空头支票”的形式对多名供应商进行诈骗,金额在几万元到100多万元不等。“他们都是以支票的形式,不断地拖,说账面没钱,要3个月左右才有资金转入。”张先生告诉记者,然而,当到期去取款时,供应商均发现仍然拿不到钱。这时,华信达公司又解释道,这个账户现在没有钱,将用另一家同属华信达旗下的公司账户进行开具支票,依然是要3个月或6个月不等才能拿到钱。多名供应商均一等再等,最后却等来了人去楼空。
 
“大部分人都为这个事情奔波了近两年,实在没钱还,我们大家还可以好好商量。但最令人生气的是当我们供应商上门讨债时,当事人的股东之一林伟东却不认账,还仗着有社会不良分子撑腰大喊不关我事!”据某供应商表示,当他们一群人找到股东林伟东时,发现他又开了一家新的公司进行诈骗,还开着100多万的保时捷豪车,根本不像没有钱的人,供应商们愤然报案。
 
某供应商表示,自己被骗了100多万,因为孩子还在国外留学,被迫把房子卖掉来供孩子读书。而另一名供应商销售员亦称,当初自己也是把房子作为抵押,老板才肯供货给华信达的,如今为了偿还债务,也把房子卖了,妻子也为此事要闹离婚。某供应商销售员张先生也表示,自己被骗了60多万,现在每个月要从工资抽出20%以作偿还。
 
据报料者称,华信达不仅在国内诈骗,还在国外斯里兰卡进行诈骗,目前国际刑警已介入该案件。张先生反映,华信达通过供应商提供的货源,转手高价卖到斯里兰卡,但提供货源的供应商们称并未收到一分钱。
 
 
QQ截图20170113150249.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