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工科机电大型环流磨抛坯机整装待发诺贝尔

时间:2017-03-14 17:15:00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由广东工科机电自主研发制造的大型环流磨抛坯机,准备装车发运诺贝尔陶。

 

生产高档陶瓷大板的关键性设备 

 

工科机电大型环流磨抛坯机整装待发诺贝尔


02.jpg

 

 

由广东工科机电自主研发制造的大型环流磨抛坯机,准备装车发运诺贝尔陶瓷。

 

抛坯机是生产高档陶瓷砖的关键性设备,大规格抛坯机更是生产高档陶瓷大板的关键性设备。与旧式抛坯机完全不同的是: 工科机电自主研发制造的抛坯机,独家釆用了自有的环流磨专利技术,因而更先进、更高效,抛磨效果也更好。 

 

特点一:超大

工科机电这台的大型环流磨抛坯机,型号为GHP1800/6,整机长16米,宽2.8米,高2.5米,其中输送皮带为定制的2.2米超宽皮带。可抛砖坯最大宽度2米,为现时国内装备最宽的抛坯机。

特点二:灵活

机上配置了三大三小共6个公转磨盘,大转盘直径达2米,小转盘直径0.8米,可选择抛磨800~2000mm宽的瓷砖。可根据不同砖坯的宽度,选择适合的磨盘。

特点三:无死角

工科独创的环流磨技术,是“大磨盘公转、小磨盘自转,切线运动方向相反”。每组公转盘上安装有最多10台自转电机带动自转盘作自转运动,配合工科机电自主开发生产的磨碟,可使砖坯表面360°无死角均可获得同样的抛坯效果。

特点四:环保

最大装机功率为108千瓦。并可根据砖坯不同的宽度使用不同的磨盘,以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此外,与旧式抛坯机上吸尘的结构不同,工科环流磨抛坯机釆用的是下集尘结构,磨屑由磨盘旁边的集尘管道吸走,因此更科学、更干净、更环保。


工05.jpg

工6.jpg

01.jpg

据工科机电董事长龙其瑞透露,传统的抛磨工艺都是线接触,而工科的环流磨专利技术则是“大磨盘公转、小磨盘自转,切线运动方向相反”的面接触,所以抛磨的效果简直不可同日而语,可同时应用在抛坯、抛光、打蜡等设备上。目前,超大型的环流磨打蜡机也在紧张的生产加工中。记者将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作出报道,敬请期待。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