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恒大集团徐文一行莅临博德参观考察

时间:2017-10-28 08:52:2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24日,恒大集团副总裁徐文一行5人莅临博德,与博德领导展开深层次交流。

 

10月24日下午,中国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鑫、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成山、赵军、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运营部经理卢泽斌一行5人莅临博德参观考察,并与博德公司董事长叶荣恒、博德公司副总经理叶競铿、叶竞通、魏继国展开了深层次交流。

 

中国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左)博德公司董事长叶荣恒(右)_副本.jpg

△中国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左)博德公司董事长叶荣恒(右)

 

在叶荣恒董事长的带领下,恒大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最具有博德品牌特色的各系列产品,博德展厅内精工瓷石轻奢馆、精工磁砖精致馆以及精工石材展示中心。

各具特色的展厅对意大利进口薄板(1000x3000mm)、ECOS生态瓷抛砖、NOBLE瓷木、SEIKO名石、LUXE现代仿古、人造石材、精工磁砖等全品类建筑陶瓷产品作了极为全面的展示,完美诠释了多样化的产品应用方式,对深化产品的优势性能,提升产品应用的发挥空间,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恒大集团徐文一行莅临博德参观考察_副本.jpg

 

博德公司副总经理魏继国向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讲解精工玉石制作工艺_副本.jpg

△博德公司副总经理魏继国向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讲解精工石材制作工艺

 

在欣赏时下最新最流行的陶瓷产品的同时,魏继国也向来宾讲解即将重新面世的精工玉石奢华馆的改装进度,也让来宾感受到博德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以及规范化、标准化的营销服务体系。

 

博德公司与恒大集团从2011年起开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013年博德被评为恒大的重点扶持供应商,2014年度、2015年度被评为“恒大集团优秀供应商”,去年,被授予“恒大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1508913673(1).jpg

 

今年3月23日,博德旗下——博德精工石材是中国人造石材行业唯一一家与恒大集团签订核心战略合作协议的品牌,签约金额和供应量是恒大集团自与石材行业展开战略合作以来最大的一次。

 

博德精工与恒大集团签约_副本.jpg


1508913723(1).jpg

△2017年3月博德精工与恒大集团签约

 

博德与恒大分别是建材与房地产领域的领跑者,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优质企业再次强势携手,标志着双方将建立起一种全方位的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博德精工磁砖在恒大赛场广告_副本.jpg

△博德精工磁砖在恒大赛场广告

 

作为恒大生态链的合作伙伴之一,博德在恒大集团的生态链中,粮油、足球等项目均有所合作。在低迷的中国足球时代,恒大集团更是大手笔、大投资,提振了国人的信心,提振了国人的自豪感!

博德也与恒大淘宝在业内刮起一股足球旋,“博德磁砖 冠军的选择——精工品质中国行暨体育人文之旅”于2016年开展得如火如荼,博德企业联手恒大淘宝,组织博德终端业主以及优秀设计师亲临恒大淘宝队赛事现场,近距离感受冠军风采。

同时,博德千万级打造品牌广告强势登陆赛场主题LED屏幕,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

 

博德与恒大风雨兼程地走过了6年的合作,博德精工石材对未来的战略合作满怀信心,期待在与恒大集团的战略合作中实现双方的持续发展、互惠共赢,将迎来更多的6年、10年……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