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东鹏集团董事长何新明携新品霸气亮相陶博会

东鹏集团董事长何新明携新品霸气亮相陶博会

时间:2016-10-19 20:35:3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陶博会”)已火热开幕。陶瓷行业各大品牌纷纷登台竞技,通过该舞台展示世界建陶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陶博会”)已火热开幕。陶瓷行业各大品牌纷纷登台竞技,通过该舞台展示世界建陶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敢为人先 创新不止

       作为此次陶博会期间的一大亮点,东鹏瓷砖2016年度新品发布会于19日下午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高端云集,吸引了数百位行业权威专家、国际设计大师及权威媒体的关注,一同展开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锋,可谓是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

       发布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先生对东鹏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叶会长说:“我对东鹏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取得的骄人业绩深感由衷的高兴,并对东鹏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1906284045.jpg  

       东鹏集团董事长何新明亲自挂帅发表了一番激情澎湃的新品主题演讲,何新明回顾了东鹏诞生以来的重大创新历程,从金花米黄、天山石、洞石到世界之美,每一次创新都让行业轰动,每一个创新产品,都让行业争相模仿。

       何新明指出,创新是东鹏的基因,敢为人先,是东鹏赖以发展壮大最核心的竞争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为品牌持续注入生命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FM4A6863.JPG

 

●三大新品 颠覆来袭   

       好产品成就品牌领先地位,好产品就是品牌领先的风口。新品发布环节,何新明向行业展示了东鹏2016年的三大创新成果。

       1.原石2.0+ 喷墨渗花领域新突破

       2015年,东鹏突破技术壁垒,率先进入喷墨渗花领域,领先推出原石品类,引领行业新一波创新潮流。

       此次重点发布的原石2.0+,是原石品类的大升级,实现了天然石材的随机纹理和通体质感,同时防污、耐磨、防滑性能大幅提升,是新一代的全能王。何新明指出,纵观国内外的建陶行业,喷墨渗花产品已成为下一个风:口,东鹏在这个领域已经抢占先机,销量最高、产能最大、技术最成熟、推广最迅速、终端销售最火爆,这都是东鹏原石特有的标签。原石2.0+,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963825061.jpg 

        2.干法制粉取得颠覆性创新

       会上何新明回顾了东鹏在干法制粉领域走过的历程,历时三年,破除艰难险阻无数,在东鹏山东基地验收成功。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事,有了干法制粉技术的成功经验,东鹏将面向行业全面普及,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叶会长指出,东鹏联合国内外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取得了建筑陶瓷干法制粉工艺技术装备的重大突破!该项新的工艺技术装备,在节约土地资源及能源、减少污染物排放、降低成本和提高综合效益等诸多方面,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3.功能瓷砖 开拓行业新方向

        发布会上,何新明还重点解说了东鹏创新研发的三大功能性瓷砖,防滑瓷砖、健康宝、防静电瓷砖。功能瓷砖不但是博洛尼亚展上一个新的趋势,更是可以满足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的个性化需求,防滑瓷砖时刻保护老人和儿童的安全,健康宝瓷砖改善居住空间空气环境,防静电瓷砖用于电子领域、食品卫生领域等。

       三大功能瓷砖,是拓展陶瓷行业应用领域的新型产品,为行业创新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为特殊人群、特殊场所提供一份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精彩互动 创意纷呈

        除了极致的新产品夺人眼球外,发布会现场更是创意不断,亮点纷呈。互动体验区的冰壶比赛、VR场景、机器人互动等。每一个细节都是东鹏“科技、艺术、生活”理念的完美诠释。此次发布会打破以往传统发布会一方展示的模式,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融入、体验的契机。极具吸引力的有效互动,更加深化了用户对于产品的理解与认知。

 

●东鹏智造 引领设计趋势

        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东鹏资深产品顾问Felice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流行趋势解读,Felice讲解了2016年博洛尼亚展上最新的流行趋势,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观众的阵阵掌声,Felice特别指出,东鹏此次推出的新品,具有前沿性的开发理念,不仅与博洛尼亚展的流行趋势相吻合,更是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东鹏的干法制粉技术,相比国外都更有优势,值得全面普及。

 

2036682220.jpg

 

●原系关爱 温暖留守家庭

       发布会最后东鹏联合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启动“原系关爱”行动,旨在为乡村老年及儿童送去最诚挚的关怀。用产品做市场,用责任赢人心。东鹏作为陶瓷行业的领先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感恩消费者、回馈社会。肩扛社会责任的大旗,传播温暖与爱的正能量。 

       最后,何新明说:“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以后的每年,东鹏都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将创新成果全方位展示给行业。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是东鹏的使命,让中国由陶瓷大国变成陶瓷强国是所有中国陶瓷人的梦想,创新,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东鹏人任道重远,东鹏的创新之路永无止境。

 

165238353.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