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天然石材与大理石瓷砖同台亮相 金尊玉第二届世界名石展暨第九代新品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6-10-21 10:48:5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9日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在其总部展厅举行第二届世界名石展暨第九代新产品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晓竹  1019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在其总部展厅举行第二届世界名石展暨第九代新产品发布会。金尊玉董事长南顺芝、销售总经理李亚波等企业领导以及金尊玉团队成员和媒体代表约100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金尊玉推出18款第九代大理石瓷砖新品,借此机会对外宣称:2017年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将步入自己的新石代,继续做好大理石瓷砖第二品牌!

 

1-05.jpg

 

    作为行业内以大理石第二品牌著称的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此次还对外宣布,在推出其第九代新品的同时,金尊玉在价格战略上也将和简一大理石品牌保持同步。故此,其产品价格也将在原来的基础上上浮提升,每片产品提价大约10元左右。董事长南顺芝始终表示对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简一的尊重,并一再强调希望将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更好的做大做强。

 

1-01.jpg

 

    记者了解,此次推出的第九代大理石新品,一共有18款。董事长南顺芝表示,这系列新品真正意义上解决了消费者所担心的问题。不仅更逼真,而且更耐磨、更防污也更柔和。“逼真是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之所以是大理石瓷砖的关键点,离开了逼真度,就不是大理石瓷砖!希望同行们共同维护大理石瓷砖,做好这个行业另一全新品类!” 为了逼真还原名贵石材的肌理,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首创了“数码喷釉技术”,以名贵石材为素材,通过先进的设备做出更好的产品。

 

1-02.jpg

 

    为了展示大理石瓷砖的逼真度,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此次的新品发布会采用了石材展与新品展同时进行的方式,天然石材与大理石瓷砖同台竞技,令现场显得格外闪耀。金尊玉第九代大理石新品与天然石材一起呈现在观众面前,引来一众嘉宾纷纷仔细对比、欣赏。该方式将金尊玉大理石瓷砖的信心展露无遗。

 

1-03.jpg

 

    据南顺芝表示,金尊玉大理石的产品纹理均来源于名贵石材,采用德国先进技术扫描之后,应用喷墨技术生产而成。“为了充分还原天然石材的纹理,至少拆6色,最多拆13色。新产品中,研发最长的耗时18个月。”南顺芝说。

 

1-06.jpg

 

    据悉,目前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均有不俗的表现,目前,产品已出口30多个国家,在国内已拥有200多家专卖店。“未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还会持续有规律的推出新品,每年6-8款,保持品牌的创新性。我们将会和简一一起把大理石瓷砖品类做大做强!”南顺芝自信的表示。

 

1-07.jpg

1-04.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