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陶博会有网红来直播逛维京瓷砖,究竟是否有必要?

时间:2016-10-22 11:02:4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20日,维京瓷砖便迎来了90后双生姐妹1n1组合,她们不仅是新晋女子组合,二人更是坐拥14万映客直播粉丝的网络红人主播。姐妹花靓丽活泼的外表不仅吸引了展厅内一众经销商的目光,更是引爆了朋友圈。但也有人提出疑问,逛个陶瓷展厅需要直播吗?

 1019日的维京瓷砖陶二代创业启航品牌招商会上,维京瓷砖集团总经理廖李明曾提出这样一个观点:不管你是否认可现在80/90后所流行的网红、直播等现象,这个趋势就在那里,要使用80/90后接受的方法,才能真正被80/90后所接受。

而在1020日,陶博会第三天,维京瓷砖便迎来了90后双生姐妹1n1组合,她们不仅是新晋女子组合,二人更是坐拥14万映客直播粉丝的网络红人主播。

姐妹花靓丽活泼的外表不仅吸引了展厅内一众经销商的目光,更是引爆了朋友圈。但也有人提出疑问,逛个陶瓷展厅需要直播吗?

如今的行业大谈年轻消费者,但如果单单只是风格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营销手段上仍然沿用以往传统、同质化的营销手段,那还如何吸引消费者买你的产品呢?说到这个问题,还是得回归到维京瓷砖“先懂·后简”中的先懂消费者上面。

年轻消费者对比上一代人都多了一个“网络生活”,有数据显示,有93%的年轻消费者会使用移动设备浏览信息,网络如今已不仅作为一种娱乐方式,更是年轻消费者所依赖的生活方式。维京瓷砖邀请网红直播参观展厅,是为了迎合这种生活方式,让维京瓷砖总部展厅的体验式空间以互联网渠道直观地传播给消费者,而不仅仅只是展示冷冰冰的单片砖。

集团董事助理胡俊带领1n1组合逛展厅

1n1组合体验VR技术

作为品牌林立的传统产业,普通消费者对陶瓷品牌的认识度不高,有的也只是知道行业内的龙头品牌,想要打破与消费者之间隔阂,提升知名度,邀请大牌明星进行代言是不错的选择,这也是现在不少大品牌在做的。但要想接地气,与消费者进行紧密互动,网红直播则是现今首当其冲的差异化营销手段。

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不外乎是颜值与预算,但首先品牌要给提供消费者关注渠道以及关注点,网络直播作为营销差异化的一种,有助于吸引年轻消费者,裂变式的直播分享也会为品牌宣传带领巨大的作用。

 

1n1组合进行网络直播

1n1组合在参观完维京展厅后,都不约而同地表示逛维京瓷砖展厅不仅漂亮简洁,而且有一种家的感觉,十分舒服。这是1n1组合作为90后所说出的感受,也是维京瓷砖一直以来在做的,并且要带给消费者的东西——舒适感。

1n1组合参观26小时生活馆,感受极简文化

 

 

维京瓷砖集团总经理廖李明与1n1组合合影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