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朱国亮先生就任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

时间:2016-10-28 15:30:52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25日,昊晟第一、第二营销中心人员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的就任仪式!昊晟企业营销总经理杜湛权先生以及各线部门相关负责人同时出

 10月25日,昊晟第一、第二营销中心人员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的就任仪式!昊晟企业营销总经理杜湛权先生以及各线部门相关负责人同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宣布:任命朱国亮为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全面负责第一营销中心的管理工作。今后,朱总将全权负责壹號品牌事业部、新濠品牌事业部、国际事业部、产品事业部的管理工作。

  朱总是昊晟企业第一批的火狼战士,怀揣“为客户创造利益,为品牌创造价值”的梦想,一路风雨兼程,从昊晟旗下新濠、壹號品牌的创立到开疆拓土、攻城拔寨、披荆斩棘,陪伴着昊晟企业走过了一段又一段艰辛的品牌创立历程。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从最初的市场部总经理到今天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他的管理能力和业绩在集团内部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就任可谓是民心所向、万众一心。

  

昊晟企业营销总经理杜湛权与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合影

  昊晟企业一直以“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理念,一切以数据说话,以结果论英雄!以“有才无德、限制录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有才有德,破格录用;有德无才,培训任用”的用人观,完善人才晋升机制,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促进昊晟企业稳步持续、高效发展!

  公司对朱总的任命,不仅是一种认同和信任,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相信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会在朱总的带领下把第一营销中心业绩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

  在朱总的就职演说上,朱总提出了“投入,坚持,极致,感恩”的执政方针,为昊晟第一营销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第一营销中心的全体人员坚定了信念。

  投入既是专注于所做的工作,并用匠人的精神做好工作。专注于本职工作,专注干自己的事业。只有专注才能生存,只有专注才能成功;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没有坚持的事业是浮躁的,唯有坚持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极致是小米得以成功的经验,极致是苹果所向无敌的信条,昊晟追求极致,对工作的高要求几近苛刻。作为昊晟企业的一份子,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昊晟企业,离不开罗董事长。成功的人必须是懂得感恩的人。所谓的感恩,语言代替不了行动,行动是最响亮的语言。在朱总的带领下,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和璀璨的业绩感恩昊晟企业、感恩罗董事长。

  

会议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