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播】佛山市陶瓷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进行中

时间:2016-12-16 15:14:36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16日下午,佛山市陶瓷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举行。

01.jpg       

      12月16日下午,佛山市陶瓷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举行。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陶瓷学会理事长冯斌,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等行业领导以及来自行业的专家、企业纷纷出席。

 

03.jpg

      冯斌理事长:2016年,佛山陶瓷学会在大家的支持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了显著的成绩。2016年新增理事单位13家,总数117家。另外,明年的形势将如何发展,国外的技术走向问题等,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专题报告中为大家带来解答。

 

04.jpg

      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佛山陶瓷学会一直在人才培训,技术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在权威性、专业性方面影响全国。另外在行业的形势方面,全省经济平稳发展,预计全年工业增加值为6.8%。

 

07.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佛山市陶瓷学会2016年工作中,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专业服务、打造行业人才培养高地、参与政府科技工作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并为行业作出了不同程度的贡献,促进行业发展。

 

02.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