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众陶联推出乐购节,以241.73亿收官 原料、运输、环保等项目逐步落实,打造行业生态圈

时间:2016-12-22 14:49:46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1日下午,众陶联乐购节大订单收官暨媒体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陶瓷城5楼商务会议室举行。众陶联加盟企业168家,供应商798家,服务商65家。平台流量达81.2亿,已整合专家21位,合作战略30家。

DSC_0208_看图王.jpg

 

  12月21日下午,众陶联乐购节大订单收官暨媒体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陶瓷城5楼商务会议室举行。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针对能源、化工、原材料、包装、辅料及五金、服务等六大类别的成本效益情况进行总结,并宣布了2016年工作成果。据介绍,成立至今,众陶联加盟企业168家,供应商798家,服务商65家。平台流量达81.2亿,已整合专家21位,合作战略30家。李重光表示,众陶联将推动12·21乐购节的运行,以此成为今后每年陶瓷行业的重要节日。截止下午16:00,乐购节最终以241.73亿的成绩完美收官。

DSC_0328.JPG

► 众陶联总经理 蔡初阳
 
DSC_0216.JPG

► 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 李重光

 

♦ 原料、运输、环保等多项目将逐步落地 ♦

  此外,为进一步优化原材料采购、运输以及环保等方面的工作,众陶联还分别和乌兰察布综合物流园区、上海京铁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神木扶云煤矿及准兴重载高速公路大路转运站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实施优质煤炭源头采购,源头运输;与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博晖机电有限公司、清远市源润矿业有限公司签约,落实清远源潭集中供粉基地项目;与广东博晖机电有限公司、襄阳高铭矿业有限公司签约,启动当阳干法制粉项目工作。与此同时,佛山华清智业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鲍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亦与众陶联完成了签约,在环保设备、环保技术等方面为加入众陶联环保平台的企业提供服务。
DSC_0281.JPG
 ► 众陶联和乌兰察布综合物流园区签订合约 
 
DSC_0266.JPG
► 众陶联和上海京铁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约
 
DSC_0291.JPG
► 众陶联和陕西神木扶云煤矿及准兴重载高速公路大路转运站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DSC_0307.JPG
► 众陶联与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博晖机电有限公司、清远市源润矿业有限公司签约
 
DSC_0324.JPG
► 佛山华清智业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鲍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众陶联完成了签约
 
 
♦ 金融平台或将于明上半年启用 ♦
  众陶联的金融平台何时正式启用?除了降低成本,是否还有其他对企业利好的方面?环保项目的平衡点在哪里?互动环节上,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针对媒体的提问分别进行了解答。
  自今年成立以来,蔡初阳表示,无论是自身的人才需求,外界对众陶联的信心,以及是否能建立有效的商业模式一直都是众陶联在思考的问题,而这些需要我们不断地去摸索和完善。他还表示,众陶联以供应平台为切入点,旨在打造“低成本、高效益”的行业生态圈,但未来会在品牌发展、广告经营、智能制造等方面着力,通过科技、产品、品牌创新,力求帮助行业转型升级。而着力建立的金融平台,亦将于明年的上半年正式启用。
  另据了解,众陶联通过制定108项物料标准、26项检验标准、6项付款标准等系列“准入门槛”,提升采购质量,会员可享受其标准内的高标准、低成本等多重优惠。
DSC_0338_看图王.jpg
► 见证众陶联2016乐购节大订单收官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