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强强联手,喜贺奇丽砂磁砖签约进驻中国陶瓷总部

时间:2017-05-11 15:44:4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11日上午,奇丽砂磁砖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在中国陶瓷剧场3楼贵宾室隆重举行
5月11日上午,奇丽砂磁砖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在中国陶瓷剧场3楼贵宾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包括: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佛山市奇丽砂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滨先生、奇丽砂磁砖运营中心总监左望珍女士、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助理兼招商部总监龙清玉女士,以及腾讯家居、陶瓷信息、中国陶瓷网、建材周刊、创新陶业、陶卫商讯、今日设计、中洁网等媒体朋友们。
奇2.jpg
 
奇丽砂磁砖自创立以来延续西班牙朴实、专注的工匠精神,在白砖领域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先后推出多白度、多工艺、多表面、多规格的白砖产品,成为品质“白砖”的专属化标签。
 
奇丽砂专心从事白砖生产已经超过10年,是行业里面仅有的专注白砖生产的企业,专线生产,产品质量做到极致,无辐射,专注服务于高端白砖消费人群。并在陶博会期间推出了“奇丽砂灰”系列,“奇丽砂灰” 是“奇丽砂白砖”系列的延伸,于其他灰色系列瓷砖强调灰度不一样,奇丽砂灰是一个整体系列,色调带有紫色调,取材灵感来源于:大理石、砂岩、木化石、木材等等。迎合80、90、甚至是00后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
 
此次奇丽砂总部展厅进驻中国陶瓷总部基地,是奇丽砂进一步深化开拓国内市场的重要举措。将依托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高端优势客户资源以及设计师资源,进一步提升奇丽砂的品牌影响力。
奇1.jpg
 
而同时陶瓷总部基地引入奇丽砂这一高端白砖品牌,旨在进一步丰富陶瓷总部基地的高端产品线,为客户以及经销商提供一个更为优质高端的产品选择。同时也将通过与奇丽砂以及设计周在设计师活动方面的合作,借助彼此各自在设计师渠道方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陶瓷总部基地的设计师活动迈向更高的层面。
 
据悉奇丽砂总部展厅将会在秋季陶博会与大家见面,并将通过:“视觉、听觉、嗅觉、感觉、触觉”等方面带给客户以全新的感受。
 
签约仪式后,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以及 奇丽砂磁砖运营中心总监左望珍女士 与现场的媒体朋友做了热情洋溢的交流与互动。
奇3.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