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中窑窑业20周年庆典暨全球答谢宴会举行

时间:2017-06-07 09:30:1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窑窑业已经成立20周年啦。

感恩二十载,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广东中窑窑业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暨全球答谢宴会,62日在佛山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林、金意陶集团董事长何乾、中窑董事长柳丹等以及客户和媒体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此次庆典。

 

中窑董事长柳丹致欢迎词时表示,中窑从广东走向全国,从中国走向亚洲,从亚洲走向非洲,从非洲走向欧洲,一直走向全世界;作为一家专业的窑炉公司,中窑一心一意专业造窑20年,造窑总数已达800多条。中窑20年一路走来历经曲折,不断地经受考验,也在不断成长。很感谢在每一个重大转折点都有大家的一路陪伴和鼎力支持。柳丹说,我们隆重推出新一代节能环保的中窑神舟窑炉ZY797,以及中窑干燥窑ZY7.0新产品,这是陶瓷窑炉节能减排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群体一起体验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共同推进陶瓷窑炉的绿色制造,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606163624.jpg

 

微信图片_20170606163738.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在讲话中说,近几年世界经济增长乏力,中国陶瓷业增速放缓,企业新上生产线速度也明显放缓,对陶瓷窑炉企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但对于中窑来说,业绩不但没有下滑,反而不断地增长,并且在新三板挂牌上市。面对国内外的新形势,中窑以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坚持创新提升、绿色环保,在原有的基础上,整个陶瓷窑炉的节能环保水平和性价比都有了一个大的提高,也有了神州节能环保系列的宽体窑炉,受到陶瓷企业的广泛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606163813.jpg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致词时说,佛山是世界陶都,中窑作为先行者,也是最早实施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循环经济,低碳环保的企业。陶瓷绿色化是大势所趋,国家政策大力推动绿色发展,中窑顺应国家相关政策,研发节能、环保,超底、零排放的神州系列产品,中窑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祝愿中窑未来更加美好。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称,十年前我也参加了中窑十周年庆典,转眼十年却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中窑是第一家成为国内顶尖新三板上市的专业窑炉公司。中窑的产品质量良好,也为我们公司建造了40多条生产线,到目前为止,我们和中窑合作长达17年。近年来中窑的发展速度,以及取得的业绩,大家有目共睹,从广东走向全国10多个陶瓷产区,走向亚洲、印度、越南、欧洲,去年还参加了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可以说有生产陶瓷的地方,就有中窑的足迹,中窑是一个质量可靠、信守承诺、值得信赖的公司。

微信图片_20170606163606.jpg

庆典上,柳丹与公司领导一同上台祝酒,并颁发了“十大战略客户”、“四大合作金融机构”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170606163606.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