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时代新风潮,泛家居品牌人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05 15:49:1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1月4日,泛家居品牌人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1月4日下午,由中国陶瓷网主办,陶瓷营销人学习部落、佛山市陶瓷行业人才协会联合承办的泛家居品牌人大会暨中国陶瓷网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剧场三楼隆重举行。一众特邀嘉宾,围绕“认知升级,跨界融合” 先后作主题演讲,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料、有趣的年度思想盛宴。
 IMG_9689_副本_副本.jpg
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跨界活动传播热度持续上升
随着消费升级带动产业升级的发展趋势,跨界融合已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本次活动,得到行业内外媒体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中国家居新闻网、南方都市网、陶瓷信息、创新陶业等3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据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活动报名时间,关注人数已超过9000人次,当天观看现场直播的人数也高达72590人
 
干货分享精彩亮点多,拓宽跨界融合新视野
芬芳负离子瓷砖董事长、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胡大为,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新嘉信建材董事长、东方凤凰瓷砖董事长何艳娟,东方凤凰瓷砖总经理吴志辉,嘉俊陶瓷董事长助理王常德,鹰牌2086营销总经理陈方根,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佛山歌纳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市青年商会会长杨间贤,广东红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朝霞、广东金口岸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木豪、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柴华、佛山冠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副总经理邓胜奇,佛山市新思路公关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宇宁,佛山巿华创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启昌、例外瓷砖销售总经理欧庆锋,中陶城集团市场总监张成伟、中国陶瓷网总经理梁源等企业嘉宾,和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投资促进局局长黄亮等相关政府领导,以及新闻媒体等6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涵盖了陶瓷、卫浴、家具、设计、管理、策划、物流等多个领域,共同以开放姿态全面拥抱未来的合作共赢,开启跨界合作新格局。
 
梁源_1.1_副本.jpg
中国陶瓷网总经理梁源
梁源表示伴随着中国陶瓷行业的高速发展,中国陶瓷网秉持“与品牌一起成长”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品牌推广,为陶瓷行业的发展进步做贡献。
 
卧龙咨询创始人、知名品牌运营管理咨询专家彭胜斌3_副本.jpg
卧龙咨询创始人、知名品牌运营管理咨询专家彭胜斌
“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他强调了现阶段人才团队对企业发展的至关重要。目前,以陶瓷营销人学习部落、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创新人才协会等为代表的“人才孵化基地”,旨在通过培养专业人才,提升行业团队素质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李光斗_1.1_副本.jpg
著名品牌营销战略专家李光斗演讲
李光斗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从1990年开始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工作,曾荣获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目前担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委员会首席顾问,并著有20多部品牌及营销专著。 
本次演讲以《新世代、新经济、新智能、新财富》为主题,用案例阐述了品牌战略与营销的新思路。
 
他认为,“商业逻辑已发生了改变。”如今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需求正逐步从占有型向使用型发展。“不求占有,只求使用”。移动互联网在品牌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智能化大数据的应用也通过粉丝经济、用户思维、分享经济、网红经济等的持续火爆,点燃了财富商机。
 
谢亚楠_1.1_副本.jpg
资深媒体人、“罐头视频”创始人刘娅楠演讲
刘娅楠,资深媒体人,创立了专注于生活类内容的“罐头视频”,获评为2017年内容创业者的百大人物。她以《内容营销如何引爆品牌带动销量》的演讲主题,为现场观众详细解读社交媒体如何提升用户体验。
“内容生活化、参与度高、影响范围广、网红出镜等是爆款视频的共同点。”刘娅楠以罐头视频为例,围绕线上线下渠道以进行病毒式传播等热门话题剖析了服务消费升级的趋势,让大家对新媒体“有趣、有用”,多元化开展用户体验的跨界营销活动有了新认识。
 
现场设抽奖环节
新嘉信建材董事长、东方凤凰瓷砖董事长何艳娟(左五)上台颁奖_副本.jpg
新嘉信建材董事长、东方凤凰瓷砖董事长何艳娟(左五)上台颁奖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揭开了“认知升级 跨界融合”泛家居品牌人大会的崭新篇章,促进泛家居行业的品牌升级和跨界融合开启新的征程。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