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广州陶瓷工业展呼叫中心扩建

时间:2018-03-28 15:13:5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万+精准数据资源,数十人专业观众邀约客服。

 

作为世界陶瓷行业专业的顶级展会,呼叫中心一直是广州陶瓷工业展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广州陶瓷工业展再次加大观众邀请力度,呼叫中心迎来新一批成员,10万+精准数据资源,数十人专业观众邀约客服。“千里之外,我们在”呼,呼,呼”您来广州陶瓷工业展。来看看呼叫中心每天做着什么工作。

 

 

一、海量数据的筛选更新

为了保证数据的真实有效性,广州陶瓷工业展客服人员同时也肩负着核实数据的重任,10万多条数据,每条数据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逐条核实,及时淘汰无效数据,补充新数据入库,工作繁重且压力大,但他们依然在默默的做着,他们是广州陶瓷工业展幕后英雄。

 

图片1.jpg

 

 

 

二、邀请专业买家
在庞大的数据资源基础上,我们呼叫中心邀请优质买家来到现场采购参观

 

 

三、组织海内外买家团


参观商数据不仅包含国内各大陶瓷厂准确信息,更是有来自四海八荒的各大国家陶瓷产区专业买家。

 

图片2.jpg

 

 

广州工业展会使出洪荒之力,深挖其他新兴国家买家,组织各大参观团莅临展会现场。

 


在以后的【优质买家在广州系列】中我们将陆续推出各大邀请买家攻略、怎样吸引买家去您的展位、海外邀请买家秀、各大参观团秀场、精彩买家秀等精彩系列栏目,敬请关注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让我们给您讲“背后的故事”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