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蒙娜丽莎集团夹层陶瓷研发试验生产线正式投产

时间:2018-04-06 10:14:4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国首条夹层陶瓷研发试验生产线在蒙娜丽莎集团绿创园正式投产。

 

2018年3月5日,中国首条夹层陶瓷研发试验生产线在蒙娜丽莎集团绿创园正式投产。

 

蒙娜丽莎公司董事张旗康、绿屋建科总经理蒙政强等出席当天的投产剪彩仪式。

 

图片1.jpg


复合型新型材料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支持材料。作为绿色新型材料的陶瓷薄板,为充分发挥其“大、薄、轻、硬”等特点,与具有不同功能的衬板复合成一体化材料,使本身已具有强大装饰性的陶瓷薄板的产品强度、使用功能得以升级,大大扩展了陶瓷薄板安装方式与应用范围。

 

 

该夹层陶瓷生产线充分利用陶瓷薄板面板层和玻璃背板层两者性能的相近性,复合后性能稳定,不变形,更具抗撞击性、抗紫外线、抗风化、耐磨、耐刻划、耐化学腐蚀、易清洗和防火、防静电、防潮湿等特点,在轨道交通、隧道、机场、车站、场馆等项目将发挥强大的优势,大大简化施工过程,提升陶瓷薄板装修装饰整体质量的控制能力。

 

蒙娜丽莎公司注重以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为核心,开展其应用领域前沿技术研发,构建以地铁墙面装饰领域的“陶瓷薄板高性能复合板”构件、住宅产业化领域的“单元式幕墙构件、地面与隔墙装饰一体板”等的装配式建筑部品完整体系,促进陶瓷薄板的发展。

 

随着夹层陶瓷生产线的投产运营,提供以陶瓷板为核心材料的复合装饰部件,将形成面向幕墙、地铁工程、住宅/商业地产的陶瓷薄板复合部件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定制化的生产能力,形成完整的设计、生产、营销和服务体系,从而迎合下游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升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产品在各应用领域中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深度挖掘陶瓷薄板市场,加快其进一步推广,以创新成果及新型商业模式带动行业发展。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