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每一步铺就成功路|新恒隆厚积薄发,顺势而为!

时间:2018-12-19 16:41:3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18日,新恒隆陶瓷企业“创新创赢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举行。新华陶工厂生产总经理罗浩乐,普里克斯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陶董事罗日伟,新恒隆董事长罗日成,新恒隆总经理罗浩彬、六大品牌副总罗顺机,新恒隆品牌总经理蔡旻高等集团、品牌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月18日,新恒隆陶瓷企业“创新创赢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举行。新华陶工厂生产总经理罗浩乐,普里克斯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陶董事罗日伟,新恒隆董事长罗日成,新恒隆总经理罗浩彬、六大品牌副总罗顺机,新恒隆品牌总经理蔡旻高等集团、品牌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441_副本.jpg

 

发布会上,新恒隆陶瓷集团除了展示新品外,同时也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19年新恒隆陶瓷集团发展战略。

 

1.jpg

▲新品品鉴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503_副本.jpg

▲新恒隆品牌总经理蔡旻高致辞

 

蔡旻高表示,新恒隆企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历和见证着行业发展和时代的变迁,享受过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也经受过产业的不断升级而带来的产能过剩。然而,二十年来,从零到一,从一个品牌到七个品牌,从零个事业部到三个事业部,从占地十五亩到现在占地四百亩的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的落成,新恒隆从未止步,未来也将继续走的更坚定,定位走的更远。

 

罗浩乐作“高铁时代”窑炉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501_副本.jpg

▲新华陶工厂生产总经理罗浩乐

 

据了解,今年9月份,新恒隆全新的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窑炉在佛山三水区成功启动,这也意味着新恒隆完全实现了自给自足的生产模式,以及新恒隆高铁时代窑炉的来临。

 

据了解,新恒隆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基地占地400多亩,工程建设分二期完成,第一期三条300米窑炉生产线,生产800*800,400*800,600*600,600*1200规格釉面砖,每日产能45000平方;第二期建成两条生产线,一条生产大规格产品,另一条生产仿古砖。

 

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按照现代化大型陶瓷生产厂房标准筹建,配以行业最先进的设备,高配置、严要求。更与行业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联合开发新产品。产品定位为中高端差异化釉面砖产品。

 

生产管理团队则由来自景德镇陶瓷学院硅酸盐专业的高精尖技术专才直线管理,务求为整个产品研发落地及生产全程保驾护航。

 

2.jpg

 

3.jpg

▲三水研发生产基地

 

有趣的是,基地的窑炉设备为“高铁时代”。

因该窑炉外观设计模拟高铁外形建造,采用全铝合金线架,外形和颜色与高铁相同,极具时代科技感,故命名为“高铁时代”。

 

640.webp.jpg

 

而基地中的核心车间为烧成车间,配备行业最先进新一代数字化节能辊道窑,该窑炉采用基于云技术的信息化窑炉监控系统,通过互联网,向使用计算机监控系统、远程计算机终端、平板或智能手机、专用移动终端iBOK的窑炉管理人员,推送各种传感器采集到的窑炉设备与生产数据,同时通过预设或者大数据分析,给出各种预警和优化信息,将信息化、智能化引入生产。

搭载“高稳、高效、高温”的助燃风加热系统,利用余热梯级回收技术,获取高温助燃风,采用高效节能喷枪和保温材料,有效提高辊道窑能源利用效率,达到节能减排效果。大大确保砖形、色号的稳定性。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喷墨打印机,采用的是美嘉公司最先进的12通道喷墨机,喷头采用美国星光SG 1024,墨水选用的是西班牙进口陶丽西墨水,压机是科达7800吨大型压机。

 

抓机会点,新恒隆顺势而为之路

 

高铁时代的窑炉生产、新恒隆6S系统、渠道赋能、激活终端,在这个被陶瓷行业认为是寒冬的时期,新恒隆为什么要逆势而为呢?新恒隆企业总经理助理梁小冰表示,新恒隆并非是逆势而为,而是在这个关键时期顺势而为。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603_副本.jpg

▲新恒隆企业总经理助理梁小冰

 

作为在新恒隆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梁小冰表示,瓷砖市场过去的价格战在这个时代是走不通的,能耗战已经在市场上已经铺开了,低能耗的产品是竞争的优势。其认为新恒隆目前拥有众多的机会点,品牌营销、质量、服务等非价格竞争手段越来越重要;绿色环保、消费升级、产业迭代、企业升级等等都成为新恒隆的机会点所在。

 

据了解,2018年新恒隆新增的400亩产业基地、高铁时代的窑炉、2019年帮扶经销商力度全面升级、鹰计划项目、产品赋能等等措施,都为新恒隆顺势而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梁小冰认为,帮扶经销商,首先会从终端门店开始。而对于为什么要建店,与新恒隆有着非常成功的合作经验的湖南衡阳经销商罗群认为,建店可以使品牌形象更统一,令进店人员产生专业、靠谱的印象;也能吸引不同渠道前来,获得渠道商价值认同;也有空间卖利润产品;同时建店能是品牌往更高价值链方向走去,比如像O2O、异业联盟等。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520_副本.jpg

▲顺动设计创始人兼总经理彭子叶

 

彭子叶作产品设计五维系统简介。她表示,当下品牌竞争激烈,最重要的是心智的竞争,在企业的运营当中,从厂家到经销商,更重要的是打赢这一场认知仗,而销售策略、产品策略、价格策略、渠道策略、营销策略又是打赢这场战斗重要的核心。而产品又是企业的本源,产品需要设计赋能,如何赋能就全凭企业管理者对市场的把握。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5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537_副本.jpg

▲2019战略客户点亮成功路

 

微信图片_20181219163542_副本.jpg

▲新恒隆企业总经理罗浩彬

 

在仪式结束后,罗浩彬回顾了新恒隆的2018。他谈到,新恒隆定位高性价比瓷砖领道者,未来也继续深耕这一目标。随后他从点燃新希望、激活新系统、创享新目标三大维度出发,对新恒隆的全新企业战略体系进行解析,让在场经销商对新恒隆未来的运营策略、产品的结构与搭配体系、渠道的布局开拓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181116120807.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