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品牌见证实力|荣誉彰显辉煌——顺辉瓷砖砍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8-12-24 14:26:2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顺辉瓷砖喜讯不断。12月21日,由佛山市总商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佛山)民营陶瓷卫浴企业家年会”上,顺辉瓷砖荣获《2018 年度优秀建陶卫浴品牌策划案例》《2018 年度优秀建陶品牌企业》双项大奖。12月23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陶瓷信息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陶瓷人大会上,顺辉瓷砖荣获《2018年中国陶瓷品牌贡献奖》。

近日,顺辉瓷砖喜讯不断。12月21日,由佛山市总商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佛山)民营陶瓷卫浴企业家年会”上,顺辉瓷砖荣获《2018 年度优秀建陶卫浴品牌策划案例》《2018 年度优秀建陶品牌企业》双项大奖。12月23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陶瓷信息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陶瓷人大会上,顺辉瓷砖荣获《2018年中国陶瓷品牌贡献奖》。

 

图片1.jpg

 

21日,作为中国建陶卫浴行业的品牌盛会,大会对行业作出特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凭借“一片冰心会丹青”这件陶博会最轰动的品牌营销事件,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质创新的产品顺辉荣获《2018 年度优秀建陶卫浴品牌策划案例》《2018 年度优秀建陶品牌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2230936031.jpg

 

微信图片_20181223093603.jpg


《2018 年度优秀建陶品牌企业》
《2018 年度优秀建陶卫浴品牌策划案例》

 

微信图片_20181223093604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30936036_副本.jpg

▲顺辉瓷砖副总经理陈圣优作为企业代表获奖

 

23日,第八届全国陶瓷人大会,千人共襄,多位业界大咖同台“授课”,开启一场干货满满的视听盛宴。顺辉瓷砖凭借今年的卓越品牌表现荣获“2018中国陶瓷品牌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81224085335.jpg

 

微信图片_20181224085305_副本.jpg

▲顺辉瓷砖荣获《2018中国陶瓷品牌贡献奖》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先生发表了《中美贸易战与制造业的博弈》主题演讲。就中美贸易摩擦冲突加剧,国内外形势纷繁复杂,中国经济市场受到不同程度冲击,等问题展开现实思考与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24085416.jpg

▲龙永图分析“中美贸易战”趋势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发表了《新形势下中国建陶行业发展趋势及展望》主题演讲,分析当下建陶行业发展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181224090140.jpg

▲缪斌表示建陶行业正处于“退潮”期

 

荣誉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专研和付出,不懈努力,顺辉瓷砖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实力雄厚、产能产值巨大、配套设施完善的陶瓷行业航母型企业,“高性能炻质砖”、“丹青石”、“大规格瓷质薄板”、“雅典原石通体瓷质仿古砖”等科技成果鉴定会的圆满成功砍获多项国际先进水平认证,给行业带来众多关键性的技术突破。

 

微信图片_20181223101607.jpg

 

图片1.png

 

2.JPG

举办多场科技成果鉴定会

 

环保高明,顺辉先行,支持政府公益环保徒步活动。与名牌高校合作建立学习实践基地,为培养行业设计艺术人才提供了后备力量。跨界支持电竞产业,让瓷砖年轻化。携手的“民宿改造”项目,为城市增添一份优雅。携手李冰冰,吸引大量人潮,燃爆陶博会。等等大动作历历在目,2018 | 中国陶瓷品牌贡献奖——顺辉瓷砖!成为了本次品牌节上的耀眼明星!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180725101135_副本.jpg

 

IMG_3398_副本.jpg

 

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20085704_副本.jpg

 

未来
顺辉也将不负期望
在发展中服务公众
激活创新动力
促进陶瓷行业的
发展和繁荣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