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火、炎、焱、燚!燎原之势映岩板未来 ----- 三家企业中鹏“高铁时代"同日点火启程

时间:2020-08-14 09:15:1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8月13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中鹏热能三家客户的岩板工程同天点火,公司万鹏董事长、杨培忠总经理、宋旭副总经理、吴德富副总经理等高层受邀分赴现场参加点火仪式

随着定制家居及高端厨具的发展,陶瓷产品跨界应用,岩板风靡起来,不完全统计,全国上半年新建/技改大/岩板超过30条,下半年还有多家陶企将再增或规划岩板生产线。-----岩板火起。

 

0.jpg

 

三企同天点火.行业首次

8月13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中鹏热能三家客户的岩板工程同天点火,公司万鹏董事长、杨培忠总经理、宋旭副总经理、吴德富副总经理等高层受邀分赴现场参加点火仪式,这三家企业分别是佛山市依诺、广东来德利、恩平市祥达陶瓷(广东中岩,点火和新线开工)。同一窑炉装备制造企业的三家客户同天点火,如此盛事,这在行业史上应为首次,时间回溯到过去的一周,中鹏热能8月10日伟达企业、8月11日新恒隆企业的岩板线点火。

 

1.jpg

 

2.jpg

 

3.jpg

 

火热朝天筑精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中鹏人秉承工匠精神在各个工地上奋战着,他们早出晚归,加班加点,赶时间,保进度,严格按图纸施工。在现场,焊接、打磨、切割、砌筑、卷板、吊管、包棉、装棒、设备安装等工序,他们挥汗如雨,各自在工位上一丝不苟的施工作业,他们最常备的法宝是大号水瓶和小瓶霍香正气水。正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秉承严谨、精细的工匠精神,一条条数百米蓝白相间的窑炉呈现在世人面前。客户对中鹏按时保质交付表示了赞赏。

 

4.jpg

 

火爆岩板显真彰

岩板的火爆,带动了一批顶尖的窑炉装备制造企业,而中鹏热能正是其中的佼佼者,4天5条“高铁时代”点火,创造了行业的历史,为岩板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5.jpg

 

中鹏自2015年6月正式向海内外推出“高铁时代”型辊道窑以来,顺利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综合评定项目整体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中鹏云控、“三高”助燃风节能技术和具有C型全包覆高铁风格的外观设计三大核心技术分别在信息化、节能减排和工业设计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2019年入选《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9)》,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高效节能技术。“高铁时代型窑炉”推向市场后获得广泛好评,市场占有率一路提升,特别是进入2020年在岩板开始发力的陶瓷市场,中鹏热能最新推出的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岩板生产装备,配备了最新的中鹏云控智能在线看板、窑炉综合节能系统、3Hi助燃风加热系统、特殊结构纳米保温节能系统等,助“高铁时代”高歌猛进,订单同比倍增。

 

熊熊窑火炼真金

目前,岩板已成为行业最大的热点,引起众多的陶瓷企业极度关注,不少企业已踏入岩板的潮流,奋力的大潮中拼博,为企业的发展争取一线先机,而依诺、来德利、祥达(中岩)等企业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无论是在品牌建设、设备投入、产品研发、市场渠道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窑火的点燃,不仅进一步奠定了他们在行业中的地位,而且点亮了他们在跨界多元化应用市场广阔的前景。

 

6.jpg

 

依  诺

始于1998年,在设计方面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STYLGRAPH长期保持深度合作;在制造方面,引进意大利SACMI压机、SYSTEM喷墨机、中鹏“高铁时代”辊道窑等国内外领先设备旨在 “将更优质的产品带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被授予“中国岩板家居定制示范基地”、“岩板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7.jpg

 

来德利

始于2006年,三大生产基地近2000亩。2020年,引进意大利萨克米集团可生产3900*1600mm规格的岩板生产线,推进新一轮设备改造和技术升级,塑造“高品质---成就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先后获得 “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陶瓷十大品牌”等荣誉。

 

8.jpg

 

广东中岩

坐拥恩平祥达2000亩专业岩板生产基地,引进4条意大利萨克米自动化智能岩板生产线。最大生产规格为1600*3900mm以及厚度3-20mm的岩板,拥有壹号星岩和创屋岩板两大主力品牌,以打造全世界最高性价比的岩板产品作为企业使命,是目前行业里面能生产岩板规格最全的企业之一。荣获“岩板生产一线企业”等荣誉。

 

9.jpg

 

三家岩板企业,各具特色。与中鹏热能的合作,定能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成为岩板潮流的中流砥柱。

 

09辊道窑.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