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由科达主导编制的建材领域一项国家标准及四项行业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时间:2020-12-16 14:41:2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11-13日,由国家建筑材料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建筑陶瓷生产成套装备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以及《陶瓷砖上下砖机》等四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科达顺利召开。

12月11-13日,由国家建筑材料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建筑陶瓷生产成套装备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以及《陶瓷砖上下砖机》等四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科达顺利召开。

 

12月11日,委员会对科达制造主导起草的国家标准《建筑陶瓷生产成套装备通用技术要求》进行审查。审查会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玉敏主持,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原副院长李转担任审查主任委员,标委会、协会、科研院校、质检机构、国内知名陶瓷生产企业的专家、教授及用户代表、起草单位等30人参与了审查会,公司副总裁周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1.jpg

科达《建筑陶瓷生产成套装备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审查会人员合照

 

12月12-13日,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原副院长李转、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秘书长张思成分别担任审查主任委员,对科达主导起草的《陶瓷砖上下砖机》、《陶瓷砖自动拣选机》、《石材补胶线》三项行业标准,对恒力泰主导起草的行业标准《透水砖自动液压机》进行了详细审核。

 

2.jpg

科达《陶瓷砖上下砖机》《陶瓷砖自动拣选机》《石材补胶线》三项行业标准审查会人员合照

 

3.jpg

恒力泰《透水砖自动液压机》行业标准审查会人员合照

 

审查过程中,标准审查专家委员会审查了标准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处理汇总表和标准文本等内容。专家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结合实际对准文本中每一项技术要求和指标进行了逐项审查,经充分讨论,会议一致通过标准送审稿的审查。

 

 

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目前科达及其子公司已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四十多项。《建筑陶瓷生产成套装备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及《陶瓷砖上下砖机》等四项行业标准的制定,为行业各生产企业提供统一的标准来指导企业设计、生产制造和检验,对提高行业产品的质量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12疑难解答.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