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诺贝尔×东方雨虹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28 14:42:2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4日,诺贝尔&东方雨虹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杭州诺贝尔总部隆重举行。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东区总经理牛

 12月24日,诺贝尔×东方雨虹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杭州诺贝尔总部隆重举行。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东区总经理牛德彬、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南区总经理陈咏铨、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北方区总经理陈鑫、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工装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亮、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浙江省区总经理李火林、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东区KA总监王培、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应用技术总监熊卫锋、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方培权、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市场总监陈明、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品牌部经理郝洁、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诺贝尔市场部总监吴保成、诺贝尔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兼电商业务部总监王麒越、诺贝尔技术总监夏昌奎、诺贝尔零售业务部副总监刘洋、诺贝尔客户服务部副总监汪德海、诺贝尔全国大板业务部经理黄明雄、诺贝尔招聘与配置经理沈玲燕参与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1 (2).jpg

 

2 (2).jpg

(签约仪式)

 

3 (2).jpg

(揭牌仪式)

 

瓷砖铺贴系统质量离不开优质的产品

 

24日上午,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携公司高层考察参观了杭州诺贝尔集团总部,在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等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对诺贝尔岩板展厅、岩板应用中心、实景直播间(场景大师)、产品展厅进行了参观,周总对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瓷抛转5.0全通体系列以及诺贝尔岩板5.0系列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4 (2).jpg

 

5 (2).jpg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女士参观诺贝尔总部)

 

周国跃表示瓷砖铺贴的美观度与安全性,与产品品质、施工工艺息息相关。诺贝尔瓷砖产品不仅需要满足铺贴留缝小的需求,解决起拱、绷瓷等风险,也在规格上推陈出新。诺贝尔瓷砖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可以做到连纹密封铺贴,缝宽只有0.5mm;规格上,推出大规格瓷砖,与雨虹瓷砖铺贴工艺匹配,可以完美呈现家居空间的装饰效果。媲美石材的逼真纹理,耐磨、防污、防滑等功能性方面,对家居空间的品质,也至关重要,诺贝尔瓷砖推出的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以及诺贝尔岩板5.0系列产品,做到了行业最高标准。

 

诺贝尔×东方雨虹高层交流会

 

参观结束后,诺贝尔集团高层与东方雨虹集团高层举行交流会,就行业现状、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以及未来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6 (2).jpg

(诺贝尔&东方雨虹高层交流会)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表示,双方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应加强深度合作,未来主辅材合作是大势所趋;在消费者端,利用各自渠道(店、场),共同解决教育消费者的问题,配套辅材的作用应是关键;在营销端,雨虹可以利用在工程市场上的优势,将优质客户无偿分享给诺贝尔。

 

7 (2).jpg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

 

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表示,客户对美的要求逐渐提高,玻化砖上墙,施工工艺仍未改变,导致大面积瓷砖脱落,要提升瓷砖的附着力,对制造瓷砖工艺的要求要更高,研发端需要提供解决方案;由于瓷砖规格的多样化,所以在今后生产制造过程前,应更多考虑到铺贴工艺。

 

8 (2).jpg

(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

 

诺贝尔市场部总监吴保成表示,消费者停留在原始的买材料阶段,要考虑到如何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的问题;双方应加强产品应用上的合作,建立产品应用中心,对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上、领域深度上会更好;双方应联手推动设计院、家装公司的推广,可以联合在家装、工程领域的推广端和应用端进行推广。

 

9 (2).jpg

(诺贝尔市场部总监吴保成)

 

诺贝尔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兼电商业务部总监王麒越表示,诺贝尔是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合作伙伴,在跨界碰撞方面,诺贝尔有流量优势;双方还可以在电商618、双十一活动上包装联合套餐,合作共赢。

 

10 (2).jpg

(诺贝尔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兼电商业务部总监王麒越)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工装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亮表示,未来在工商领域,双方的技术人员要多开会,多沟通;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应用技术总监熊卫锋表示,在大板瓷砖铺贴上双方应联手推动应用技术标准,引领未来瓷砖铺贴的发展趋势。

双方在深入沟通后达成以下共识:希望双方可以成立产品应用实验室,国家级技术中心联合实验室,共同发布行业技术规程,形成影响力;双方可以联合办学,对工人进行专业的培训,提高工人的技术水平;形成从设计院、家装公司中推广,当在工程领域形成比较好的规范和模式后,再持续向消费者端进行教育和普及的合作模式。

 

诺贝尔×东方雨虹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在诺贝尔和东方雨虹的共同见证下,诺贝尔×东方雨虹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完成。双方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11 (2).jpg

(双方合影)

 

作为家装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以及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与雨虹有着相同的行业认知,成立28年来,诺贝尔瓷砖一直以为用户“创造健康优质的生活”为企业使命,坚持技术创新驱动产品研发,引领行业前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诺贝尔&东方雨虹瓷砖铺贴新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的圆满完成,是诺贝尔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又一力证,也是诺贝尔一直以身作则,坚持技术创新驱动产品研发精神的一种体现,希望诺贝尔可以和东方雨虹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繁荣,践行企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

 

纳米粒度分析仪微信.jpg

3 (2).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