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受疫情影响,多家家居建材展延期举办

时间:2021-06-04 11:22:26  来源:佛山陶瓷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6月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广州报告6例,佛山报告1例;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轮疫情已对家居及建材行业产生影响,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2021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等建材家居展览已宣布延期举办。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6月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广州报告6例,佛山报告1例;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轮疫情已对家居及建材行业产生影响,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2021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等建材家居展览已宣布延期举办。

 

1.jpg

 

在国外,受疫情反复影响,今年至今已有多个国际建材家居相关展览宣布延期。疫情也对企业经营带来影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2021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延期举办。

 

 5月30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5月31日22时起,通过广州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穗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为确保货运车辆正常运行,广州市将设立若干干线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提供核酸检测免费服务。“佛山发布”6月1日也发出通告,部分人离开佛山需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6月2日12时起实施。

 

2.jpg

 

 

本轮疫情已对家居建材行业产生一定影响。5月28日,佛山潭洲陶瓷展主办方发出《关于延期举办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的公告》,以官方正式文件的形式对佛山潭洲陶瓷展是否延期举行作出了明确回应。据公告,原定于6月3日至7日举办的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包括产品和装备材料两展),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暂缓进场,展会顺延举办,具体日期将经政府部门批准后再行通知。

 

3.jpg

 

 

6月2日2021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主办方发出《关于延期举办2021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的通知鉴于近期广州及周边地区突发本土疫情,结合广东省和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从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在认真听取了参展商、采购商、各省市陶协和媒体的建议后,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6月22至2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的“第35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及“线上国际陶瓷工业展”延期举办(具体时间与展馆确定后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展览地点不变。

 

4.jpg

1622777758(1).jpg

5月29日,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也宣布,鉴于现时广州疫情的不确定性,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延期举办。此外,近期延期举办的家居建材行业相关展会还包括2021华中建陶精品荟等

 

2020年增刊.jpg

4.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