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陶瓷》资讯 6月9日东鹏直播间的时尚女王家装课,重磅呈现!冠珠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

时间:2021-06-08 10:37:46  来源:佛山陶瓷    责编: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陶瓷》资讯 6月9日东鹏直播间的时尚女王家装课,重磅呈现!冠珠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

01 6月9日,东鹏直播间的时尚女王家装课,重磅呈现!还将有海量福利回馈,精彩不容错过!

 

重磅呈现!6月9日(周三)晚上19:30,“时尚女王的家装课·《五十公里桃花坞》同款6.18一起抢”即将在《五十公里桃花坞》现场拉开帷幕!届时《五十公里桃花坞》嘉宾、著名时尚媒体人苏芒女士、一条公司合伙人张晴女士两位行业大咖将亲临东鹏直播间,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时尚家装分享。直播将在京东平台、一条视频号、东鹏瓷砖视频号三大顶流平台同步进行,必将掀起建材行业直播的热潮。

 

东鹏.jpg

 

这次直播盛典来到五十公里桃花坞录制现场,桃花坞时尚女主人苏芒将带领直播间的鹏友们感受东鹏打造的美好桃花坞,并畅谈节目录制时发生的趣事。

 

 

02 冠珠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

 

历时40多天的专家评委会多轮的评审,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陶瓷类」榜单的正式揭晓。冠珠瓷砖轻松通过大众的考评,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称号。

 

 

冠珠.jpg

 

 

 

03 第一批!新中源住工成功入围《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编撰及榜单评选!

 

 

近日,由广东省建材协装配式建筑分会、“采筑”采购平台、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家页传媒联手启动《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编撰及行业榜单评选活动第一批入围名单正式公布。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及初步资料筛选,新中源住工第一批成功入围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协编单位”及行业榜单评选活动,与其他装配式卫浴企业携手共同编撰《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

 

 

新中源.jpg

 

 

 

04 “疫”赶工两不误,力泰印度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在国际疫情肆虐、国内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力泰品牌在全球疫情最为严重地区之一的印度市场,采取科学、严谨、快速、果断的防疫与建设措施,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坚持新生产线建设与抗“疫”防控两不误。

 

 

力泰.jp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生产任务繁重关头,生产部门日夜奋战保生产,全力以赴促进度,为项目顺利进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企业高层也积极调配服务人员及相关企业资源,团队上下同心协助海外客户争分夺秒抢工期、降损失、提品质、夺市场。尤其是在国内技术员无法去到项目现场的情况下,印度本土销售与技术员为促成各项战役项目顺利实施,顶着近50℃的高温天气日夜轮班劳作,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逆势而上、执锐披坚。他们以过硬的技术、多维度的服务高效赋能各项目,令整个印度市场呈现出项目建设多点开花、设备安装如火如荼的繁荣景象,向全球客户展示着企业最新的创新成果与独特的品牌魅力。5月30日,由力泰品牌承建的印度SILK木纹砖生产整线成功点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