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创新/品质/服务——佛山潭洲陶瓷展重磅新品欢迎来打卡

时间:2021-07-22 09:19:5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7月20日-24日,7号馆708号展位,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720日,历经疫情风暴后的佛山(潭洲)陶瓷及卫浴展览会、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佛山潭洲陶瓷展”)盛大开幕。

01.jpg 

流火夏日阻隔不了陶瓷人相聚的步伐,淅沥小雨挡不住精英汇聚的热情。今天的佛山潭洲展馆7号馆708号展位上人流穿梭,热情不衰,销售人员忙于接待一波又一波的客户。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众多圈内人士的关注?

02.gif

据了解,集团本次重磅亮相的展品包括陶瓷辊棒及辊棒涂料、氧化铝制品、建陶原辅料、喷釉柜设备及检测服务项目等。其中,针对建陶行业的三大重磅品类,包括陶瓷辊棒、氧化铝制品和建陶原辅料均有新品亮相。到底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让我们一起了解下。

3.jpg

走进展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集团拳头产品——金刚牌陶瓷辊棒。本次重磅展示新品——GF99高弹性模量陶瓷辊棒以及反应烧结碳化硅辊棒CF100。其中,GF99高弹性模量陶瓷辊棒采用超高冷等静压技术,其弹性模量较市场上传统陶瓷辊棒高出了50GPa以上,且“长径比”较传统陶瓷辊棒高出10%(同一规格)以上,可极大地改善瓷砖辊棒波浪纹,提升走砖平整度,成功运用到超宽体窑烧制陶瓷薄板和加厚砖中。

4.jpg

此外,集团还展示了备受市场认可的经典产品,包括超高温陶瓷辊棒GF98GF96GF95,高抗热震性陶瓷辊棒SF98,急冷带专用辊棒SK95SCJ98VJ95等辊棒产品,并推出了配套使用的单层、多层辊棒涂料产品。

5.jpg

氧化铝制品是集团继陶瓷辊棒外,另一款在陶瓷行业普遍引起关注与欢迎的产品。此次集团也为行业奉上新品——高锆铝微晶球,一同展示的还有锆铝微晶球/衬砖、75%莫来石球/衬砖、92%高铝球/衬砖、氧化锆微珠和耐磨片等产品。金刚牌球石产品因具备磨耗低、电耗低、球石圆形度好、变形小、研磨效率高等优势而备受客户青睐。据了解,该系列产品针对性强,可根据不同粉料、釉料进行不同组合和配比,大大节省客户的球石投资额,可提供持续、成熟的球石技术服务,节省客户磨坯磨釉综合运营成本。

6.jpg

7.gif

除了以上拳头产品外,本次集团还给行业带来了大大的惊喜:由金刚研究院创新开发的全新产品——超薄岩板新材料解决方案,也正式亮相佛山潭洲陶瓷展。据了解,超薄岩板新材料解决方案专门针对目前超薄岩板在制造过程中生坯强度低、抛光(切割)破损大等痛点,开发出了四大系列新品,包括JG-AD系列增强剂、JG-CA系列纳米级增白剂、JG-FC系列岩板专用复合黏土、G-KL系列超白高岭土。

8.jpg

而设备方面,由集团与意大利天工瓷合作成立的天工瓷·中国目前正在积极为亚洲市场带来最先进的意大利喷釉设备。此次,天工瓷·中国重磅推出的“8喷头自动独立摆臂高压喷釉柜”,可确保砖面施釉效果的同时满足企业大产量生产需求,相信一定能够为国内更多有大产量需求的陶企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9.jpg

除了实体产品外,集团还提供专业检测服务。集团旗下的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信誉卓绝、实力雄厚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简称CNAS),以及广东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简称CMA),业务范围包括:对陶瓷原料、耐火材料、建筑陶瓷、日用陶瓷、化工原料、有色金属矿及石油、煤等产品、水质、固体废料等环保涉及材料,和其他无机材料和粉体材料的化学成分分析和物理性能检测,并进一步拓展到生态安全评价、有机检测等前景广阔的领域。可开展各类化学、物理检测项目多达300多项。

 

10.jpg

11.jpg

想详细了解集团更多产品与服务,欢迎前来金刚展位参观交流。720~24日佛山潭洲陶瓷展期间,我们在7号馆708号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12.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