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21第35届广州陶瓷工业展隆重开幕! 让陶业创新之火持续迸发

时间:2021-07-28 19:55:4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21年7月27日,广州陶瓷工业展盛大开幕

 2021年7月27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简称:广州陶瓷工业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迎来第三十五次盛典。

01.jpg


本届展会得到近600家中外优秀企业的坚定支持,除国内企业之外,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土耳其、印尼等外国企业驻华机构或代理商也积极响应参展,重点展出“岩板/大板生产加工技术、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新一代陶瓷装饰生态系统、绿色生产与可持续解决方案、创新原辅料及功能性材料”等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


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里,陶瓷机械装备类企业占比42.5%,材料类企业占比38.2%,配件类企业占比16.6%。广东省内企业占比41.7%,省外企业占比50.8%,国外参展品牌占比7.5% 。

02.jpg

05.jpg


近年来,中国陶瓷工业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以“科技创新、绿色智能、三品行动、畅通国内外双循环”为举措,对标对表国际先进水平,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行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在这个发展过程中,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发挥了“平台”、“窗口”“风向标”和“助推器”的作用。


由于国际间“面对面交流”依然受阻,为了让各国陶瓷行业人士共同参与这个全球性的行业盛会,主办方携手国外合作伙伴和行业协会,搭建了全英文在线商贸对接平台——“线上国际陶瓷工业展”,实现“云展示”、“云直播”、“实时互动”、“预约洽谈”、“智能匹配”等多种功能,帮助参展商与国际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或实现网上交易。

06.jpg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与行业媒体、商协会和参展企业合作举办了20多场精彩活动,包括:中国陶瓷工业发展大会、中国日用陶瓷技术装备发展论坛、中国陶卫数字化智造论坛、新经济形势下陶瓷岩板发展之道技术高峰论坛等四大主题论坛和十多场技术交流会和新品发布会,并携手专家学者和意见领袖对100多家展商进行中英文访谈直播,打破时间和空间界限,以另一视角呈现展会精彩。

168598470.jpg


广州陶瓷工业展以全球视野透析陶瓷行业发展现状,引领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关键技术突破,攻克制约陶瓷工业发展的重大难题,打造陶瓷工业科技发展新优势。尽管疫情使世界陶瓷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陶瓷企业发展的基本方向依然明朗,智能化、自动化发展趋势依旧是主流。广州陶瓷工业展将继续发挥趋势引领、技术交流、成果展示的平台作用,与陶瓷全行业人士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再次衷心感谢坚定参加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国内外参展商,衷心感谢来自全国各陶瓷产区政府、协会和陶瓷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预祝各位参展商和采购商在本届展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