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陶瓷》杂志展会精彩亮相

时间:2021-08-02 14:39:02  来源:佛山陶瓷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陶瓷》杂志亮相潭洲、广州双展

 因疫情而推迟举行的2021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2021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大湾区创意文化设计周 在广东佛山潭洲会展中心开幕。2021年7月27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开幕。《佛山陶瓷》杂志携增刊《辊道窑调试及墙地砖缺陷解决措施》、《发泡陶瓷生产技术与应用》等多种专业技术书籍于金刚企业集团展馆亮相双展!

 

1b2f6cfa9da44269a6f78a14e9a5384.jpg

 《辊道窑调试及墙地砖缺陷解决措施》首发式

 

 

1.jpg

 

3.jpg

 

《佛山陶瓷》杂志创刊于1991年,由佛山市陶瓷研究所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市陶瓷学会协办,佛山陶瓷编辑出版,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8236,国内统一刊号:CN44-1394/TS。《佛山陶瓷》杂志是广东省唯一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最先以月刊出版的陶瓷专业杂志,全国性建材期刊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

《佛山陶瓷》自创刊以来,明晰办刊方向,不懈提高科技信息时效性,加快传递速度;坚持以陶瓷技术、信息动态为主,全力丰富、提升各个栏目内容。杂志所辟栏目针对性强,所登文章既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又十分贴近市场、切合生产实际,深受广大读者欢迎,发行范围遍及海内外各陶瓷产区特别是全国重点建筑、卫生陶瓷制品和陶瓷色釉料、陶瓷机械、陶瓷原料等产区,如广东、山东、福建、四川、江西、湖南等,覆盖率接近90%;在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也拥有大量的忠实读者。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发展,《佛山陶瓷》已成为陶瓷行业的权威媒体,在国内建材期刊中占有重要一席,为我国陶瓷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2.jpg

 

5.jpg

 

佛山陶瓷二维码.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榴苑路18号  

电话:0757-82783381

投稿邮箱:foshanceramics@163.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