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共筑美好人居 |《2021中国高品质装修(装配式)白皮书》调研启动!

时间:2021-09-18 08:38:0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金秋九月;月满中秋,一年一度“新中源中秋媒企联谊”如约而至。

916日,“共筑美好人居”媒企中秋联谊暨《2021中国高品质装修白皮书》调研启动仪式在新中源陶瓷佛山总部展厅隆重举行!
会上,广东陶瓷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环先生,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南方房地产》杂志总编 常可先生前来助阵,由协会领导、专家、行业媒体大咖组成的新中源住工“新赛道”的智囊团成立,与广大行业媒体欢聚一堂,为新中源住工发展护航。

 

1.gif

 

2021中国高品质装修(装配式)白皮书》

调研正式启动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一系列大力推动装配式发展政策的引导下,催生了装配式内装的发展巨大机遇;另一方面,消费者对高品质好房子的评价标准更高,追求个性化设计、好而不贵、长久品质、绿色环保的高品质装修的好房子

随着装配式内装的不断发展与迭代,必然成为适应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与消费者需求的一种高品质装修方式。

 

2.jpg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环先生

对新中源住工寄予厚望

 

3.jpg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环先生(中)、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南方房地产》杂志总编 常可先生(右3)、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  张磊先生(右2)、新浪家居华南总经理 张泽葵先生(左3)、新浪家居城市站负责人/抢工长运营总监 闫守罡先生(右1)、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 叶玲菊 女士(左1)、新中源陶瓷品牌管理中心总监  黄婷婷女士(左2),共同主持了《2021中国高品质装修(装配式)白皮书》调研启动仪式

由新中源住工携手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克尔瑞为学术支持单位、乐居家居商学院为调研支持单位的《2021中国高品质装修(装配式)白皮书》,在916日正式启动调研。

 

4.jpg

 

5.jpg

 

该《白皮书》将通过行业发展趋势解读、用户消费偏好、高品质装修的需求洞察,解构家居装修变革势力,探寻消费者对高品质装修的好房子的需求下,装配式内装共筑美好人居的发展之路。

这将成为新中源住工,走在行业前列,为打造高品质的装配式装修的又一里程碑。

 

 新中源住工新赛道智囊团

成立仪式

新中源住工进军的新赛道,得到了行业与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拥有广阔的视野与专业洞察的行业媒体,是推动新中源住工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因此,新中源住工特邀协会领导、专家、行业媒体大咖为新中源住工新赛道的智囊团。

 

6.jpg

 

会上,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南方房地产》杂志总编 常可先生,发表主题为《浅谈房地产行业发展与装配式前景》的分享,提出高质量房地产的发展方向,以及装配式装修应用的思维发散。

 

7.jpg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磊先生,发表主题为《YING变·新赛道》的主题分享,向行业领导、专家、行业媒体展示新中源住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8.jpg

 

随后,新中源住工“新赛道”智囊团成立仪式上,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磊先生为各位领导嘉宾送上《新中源住工“新赛道”智囊团》的证书,以表感谢!

 

新中源住工“新赛道”智囊团: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环先生、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南方房地产》杂志总编 常可先生、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尹虹先生、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会长/《陶瓷资讯》社长 喻镇荣先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经销商委主席/中国陶瓷家居网总裁 李作奇先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建材天地》社长 罗青先生、华夏陶瓷网总编辑 刘小明先生、佛山市设计联合会秘书长/众创社社长 罗杰先生、《陶瓷信息报》总编辑 周建盛先生、智造联盟总经理 金亚范女士、《陶城报》总编辑戴科丽女士、佛山日报社产经融媒体传播部总监、主任 谭顺秋先生、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 刘亚民先生、新浪家居华南总经理 张泽葵先生、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 叶玲菊女士。

 

装配式“新赛道”机遇与挑战

媒体交流大会

在媒体交流大会的环节,由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 叶玲菊女士主持,各大媒体围绕陶企转型装配式新赛道机遇与挑战在哪里主题畅所欲言,为新中源住工的未来发展贡献了真知灼见。

 

9.jpg

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 叶玲菊女士主持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会长/

《陶瓷资讯》社长 喻镇荣先生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经销商委主席/

中国陶瓷家居网总裁 李作奇先生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 

《建材天地》社长 罗青先生

 

华夏陶瓷网总编辑 刘小明先生

 

佛山日报社产经融媒体传播部总监、主任

 谭顺秋先生

 

新浪家居华南总经理 张泽葵先生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环先生作总结致辞

 

 

17.jpg

 

我们都说,媒体是企业的朋友,37年来,新中源获得了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与关爱;同时媒体也是企业的老师,在新中源开辟装配式内装“新赛道”上,感谢媒体朋友为新中源住工提供了闪光的想法。

期待《2021中国高品质装修(装配式)白皮书》的调研启动,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新中源住工能为行业高品质装修带来为更多的思考与创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