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21年江苏拜富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08 16:39:1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21年11月,江苏拜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在拜富科技会议室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江苏拜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在拜富科技会议室成功举办,鉴定委员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单位的七名材料学专家教授组成。拜富科技王美兰总经理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

 

1.jpg

 

 

江苏拜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兰在会上致词,对各位行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专程为拜富组织举办这次鉴定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2.jpg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技术报告、查新报告和检测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察看了生产现场,经过质询和讨论,形成了一致的鉴定意见。本次鉴定会认定了一个国际领先产品、一个国际先进产品、两个国内领先产品和一项国内领先技术。

 

 

 

 

 

专家对于拜富的科技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拜富科技能够再接再厉,保持科技发展创新,将高科技新产品持续推向市场,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