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展商推荐 | 鲸口仓进口瓷砖地板供应链平台,瓷砖一包起发、地板一包起发、不需要开店、随需随供!

时间:2023-09-28 10:40:13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23年10月18-21日,第39届秋季佛山陶博会将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馆同期举办。本届展会以“见新”为主题,将汇聚更多进口、高端、新锐、特色的品牌与产品,展示最新趋势与方向。

 2023年10月18-21日,第39届秋季佛山陶博会将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馆同期举办。本届展会以“见新”为主题,将汇聚更多进口、高端、新锐、特色的品牌与产品,展示最新趋势与方向。

  本次展会,鲸口仓将在中国陶瓷城展馆A06展位隆重亮相!鲸口仓将带来威尼斯系列等39款新品。采用意大利先进环保技术,打造高性能、真通体魔粒石的全新体验。那么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小陶的步伐,提前走进鲸口仓感受一下吧!

 品牌介绍

  鲸口仓—口瓷砖地板供应链平台,以鲸为品牌图腾,秉承着“像鲸一样,富有活力、持续进化、善于创造;像鲸群一样,互利共生、协同合作、智联共享”的价值理念,以“鲸采全球,智联万家”为使命,立志成为“地墙行业独角兽”平台。

  产品推荐

  威尼斯系列

  1

  威尼斯粉蝶 | VENICE PINK

  TI612044 | 600x1200mm

  粉意如春,彩蝶翩跹。轻粉晴空点缀的锦色幻想,传承经典意式臻品血统,再现宝石般迷人的美学灵感。一如鸣鸟蹀躞之旅,遍洒春和景明雅致。

  2

  威尼斯绿茵 | VENICE GREEN

  TI612047 | 600x1200mm

  生活掠影,绿茵如织。触目草木青葱的盎然,流淌于意大利魔粒石饰作的迷人领域,穿梭悠久岁月,织就如初回往。

  3

  威尼斯天空 | VENICE BLUE

  TI612048 | 600x1200mm


挣脱原始空间的视觉束缚,通体澄澈蓝空,接纳着远近碧穹与细浪水波的底色,自一色海天生发的清爽,回味着自然的气息。

  4

  威尼斯银灰 | VENICE SILVER

  TI120052 | 1200x1200mm


几分雅致暗调,调和着宫殿般瞩目的白夜微光,揭晓经久不衰的优雅。独特的静谧氛围,于夜星般耀目、曜石般沉静的空间展开。

  5

  威尼斯拿铁 | VENICE BEIGE

  TI120056 | 1200x1200mm

  沉入拿铁般的醺然氛围,氤氲生香,扑面优雅醇味,于方寸绽开的迷人颗粒,彷如细腻奶泡与复古咖色的灵感调和,交融着空间的轻盈雅致。

  第39届秋季佛山陶博会

  鲸口仓

  中国陶瓷城展馆A06展位

  诚邀您来品鉴

  10月18-21日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