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恒力泰首台辊压机北方首秀!

时间:2024-04-02 09:56:02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连续辊压由布料器、辊压机、切割机三部份组成,作为一种创新性的成型工艺,将成为陶瓷企业选择的趋势

 

HR1600型辊压机成功投产

近日,山东淄博直角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角企业HR1600型辊压机成功投产,以恢弘壮观的场景震撼行业。从高效安装到1200*2400mm岩板的顺利出砖,标志着恒力泰全新辊压机高能来袭,也是直角企业战略升级的新里程。

 

 

 

直角企业位于中国江北建陶第一镇-山东省淄博市经开区傅家镇,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建陶企业。自2022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性能指标均达国家标准及欧洲标准,并以稳定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及高效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随着近年来陶瓷板产品的规格越做越大,以及国家双碳加码的背景下,恒力泰深知,创新才是永恒的真理,只有不断的技术革命才是企业生生不息的源动力。在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号召下,恒力泰全新推出的HR1600型辊压机,不仅能满足陶瓷企业数字化柔性生产及快速响应的市场需求,还具备能耗低、压制速度快、转产速度快、生产力高等优势,助力陶瓷企业降本增效,绿色环保。  

 

 

 

 

 

 

 

 

 

 

 

连续辊压由布料器、辊压机、切割机三部份组成,作为一种创新性的成型工艺,将成为陶瓷企业选择的趋势。

主要技术特点

1. 连续辊压成型,砖坯长度尺寸不受限,尺寸误差小,产品质量好;

2. 砖坯切边量少,回收成本低;

3. 挡边宽度、布料宽度和厚度可自动调节,转产方便;

4. 砖坯规格可按需切割,满足客户柔性化、定制化生产;

5. 自动化程度高,用人成本低;

6. 主电机采用伺服电机,运行平稳可靠;

7. 噪音小,能耗低,粉尘污染小,节能环保;

8. 钢带更换方便快捷:上钢带30分钟内,下钢带60分钟内,无需使用吊车。

 

 

 

陶瓷产品的升级与迭代,是陶瓷企业和陶机装备企业携手共创的成果。恒力泰最新研制的HR1600型辊压机,是自身创新基因的勃发,也是顺应时代提出的柔性生产等趋势,通过携手直角企业等更多的陶企,不断打破国外对辊压机的技术封锁,共同推动国产辊压机进一步市场化的征程,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好的瓷砖产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