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这个感恩节,新明珠将士收获成长和感动

——2015年新明珠成功学院第三期大讲堂《利润为王——如何向库存管理要利润》圆满召开

时间:2015-11-30 09:12:12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一个企业,要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需要各级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全体员工素质的提高。培训,不仅是对员工的一种福利,同时也是一种企业文化的融合。11月2

           1H5A7104_看图王.jpg

一个企业,要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需要各级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全体员工素质的提高。培训,不仅是对员工的一种福利,同时也是一种企业文化的融合。11月26日是感恩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将士们收到了集团公司的智慧分享的大礼,收获了满满的成长与干货以及信心。

进、销、存是广大经销商永恒的话题,产品作为店铺销售的弹药,在商品管理中涉及到进货、配送、调拨、陈列、促销等一系列环节,而库存管理在这个过程中,与各个环节密切相关。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广大经销商如何通过库存管理来提高各环节的运营,增加盈利呢?对此,成功学院营销分院的教研教务处的副主任、萨米特品牌副总经理熊志勇老师结合十几年终端服务经验专项开发《利润为王——如何向库存管理要利润》课程,此次课程围绕“从指缝溜走的利润——经销商常见的7大漏财之处”与“0投入的生财之道——库存管理从8个1%入手”两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如何将库存管理与销售运营结合起来,提升管理增加利润,以促进企业、经销商、业务人员、客户的多方共赢。集团副总裁陈先辉、各品牌负责人和各部门主任级以上管理干部营约4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之旅。

在授课过程中,熊老师精辟的阐述了库存管理漏财8个要点及库存管理从8个1%入手。其观点个性鲜明,针对性与实用性强,给每一位学员分享了如何引导经销商,帮助经销商做好库存管理。而在讲课过程中,熊老师授课风格轻松,语言诙谐幽默,他运用视频、案例、表格等教学工具使课程更具趣味性、新颖性、丰富性。在长达两个半个小时的培训上,没有听到一声手机铃声和闲杂音,所有与会人员都聚集会神聆听老师的讲课,很多人在用心记笔记的同时还纷纷拿起手机和IPAD对讲PPT的内容进行拍照。

在培训尾声,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简总和第四营销中心总经理舒总纷纷上台发表学习感言。简总表示:非常感谢熊老师对库存管理做了这么好的总结,非常实用,我一边做笔记一边思考,希望更好用在终端。舒总也表示这个课程非常不错,要将今天的课程对照自身品牌,取其精华,完善自己,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来提升业绩。

成功学院执行副院长陈先辉感动地说:“请问大家今天有没有学到干货?新明珠成功学院的内训师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新明珠培训的新天地;在终端课堂上,你们用专业的水平征服经销商;在内部培训中,无私的传授技能,培养越来越多的业务骨干,如今天的熊老师为了更好开发这门课程,带给大家更多更实用的知识,在开发课程之前,他走访了很多经销商、以及多位营销总经理。并且在平时的工作中,搜集各种关于仓库管理案例,融合自己十多年的客户管理经验,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历时2个月开发了《利润为王——如何向库存管理要利润》这门课程。新明珠成功学院也将持之以恒的根据大家需求,输出不同类型的课程,全面优化员工培训,塑造良好的新明珠企业形象,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

成功学院不仅是新明珠人提升技能和展示精神面貌的舞台,而且是新明珠人的西点军校,是培养企业人才的摇篮。  成功学院大讲堂,不仅为新明珠人提供了成功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整合企业各种成功运营模式,从而推进企业更好发展。成功学院大讲堂是新明珠人的西点军校,也是新明珠实现新明珠梦的途径之一。(符小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