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厉兵秣马,宏宇陶瓷精英特训营圆满举行

时间:2016-11-14 15:46:0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3日, 宏宇陶瓷首届精英特训营活动在佛山举行。两天两夜的封闭式集训,百名宏宇业务精英经历了意志和头脑的轮番考验,系统梳理终端营销环节,在学习中点燃激情,在激情中超越自我,完全释放宏宇团队的“狼性”。

 

113日, 宏宇陶瓷首届精英特训营活动在佛山举行。两天两夜的封闭式集训,百名宏宇业务精英经历了意志和头脑的轮番考验,系统梳理终端营销环节,在学习中点燃激情,在激情中超越自我,完全释放宏宇团队的“狼性”。
军训1.JPG 
拓展特训,提振精气神
特训营开始,在教官的引导下,经过短暂的调整,大家很快进入状态。宏宇精英们自信满满,全力挑战,”能量圈“项目更创造傲人的成绩。一上午的军事化训练与项目挑战,宏宇精英们更深刻认识到,”守纪律、重协作“的重要性。”纪律“是一个团队的组成基础,”协作“是一个团队的能量核心,”不守规矩,只会单打独斗的,必将遭到淘汰“。大家的精气神在潜移默化的变化,为后来的课程开启打开良好局面。 
 
实战课程,势必抢占终端
本次特训除了意志的磨练,更是通过满满的干货锻炼业务精英的专业素养。围绕“营销终端提升”核心课题,从系统与技巧两方面剖析,如何快速提升终端战斗力,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涵盖展示氛围、产品知识、销售技巧、服务提升。
学习是为了更好更快的达成目标,通关环节中,宏宇精英们学以致用,集合团队的智慧,发挥团队的力量,犀利破解每一个难关,课堂氛围踊跃热烈,每一个团队都不愿落后,努力学习实践!
 
释放自我,激发团队战斗力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本次特训营再次证明这句名言。“勇争第一”是每一个团队的目标,每个人都积极抢答,为小组的荣耀尽一份力,通关环节集思广益,释放每个人自我的光芒,感染团队,为团队助力。
       全身心投入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有欢笑、有汗水、有成功、有失败,特训营在品牌总经理叶劲立的总结中圆满结营。
     “昨天已经过去,不论好的不好的都已经过去,我们要活在当下,为今天去拼搏努力”。活在当下,为每一个好的结果而奋斗,是每个宏宇人的目标。 厉兵秣马,宏宇锤炼出一支更加团结、拼搏、专业的销售队伍。锐意前行,宏宇团队将继续投入严酷的终端战场中。宏宇陶瓷马力全开,必定能在市场洪流中突围而出,打好年末战役,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