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

时间:2016-11-18 16:00:1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我们经常给物件定义,这是活泼的,这是冷淡的,这是有趣的,这是风情万种的……然而物件本身,在不同人的眼中,或在不同人存在着不同心情去看的瞬间,又或者在物件与物件的搭配后,都能带来千万种不一样的风情。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我们经常给物件定义,这是活泼的,这是冷淡的,这是有趣的,这是风情万种的……然而物件本身,在不同人的眼中,或在不同人存在着不同心情去看的瞬间,又或者在物件与物件的搭配后,都能带来千万种不一样的风情。

       从开始到现在,ICC瓷砖秉承的理念中,有一个叫做差异化。除了我们本身坚持通过研发创新技术和设计以做出与市面上瓷砖不一样的差别外,我们瓷砖带给观赏者和使用者的感受,也往往如万花筒一般,有趣而无穷无尽。


“极简”“冷静”“气质”

       你或者是一个喜爱北欧简洁或者日本MUJI风格的文艺青年,你希望家里简单、干净,而井井有条,你总是对生活质量充满着要求,你希望任何事情都能尽可能去繁从简,这与你的学识和素养有关,这让你能更冷静地掌握着自己的人生轨迹。

20161114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官网每周常规文章)410.png

20161114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官网每周常规文章)412_看图王.jpg

 

“缤纷”“幸福”“温馨”

       你热爱色彩,生活就如同你的内心,斑斓而美丽。在你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当中,有爱人和小孩的环绕,有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抱枕,有可爱的玩偶摆件,有灯光柔和地洒在你们欢笑的每一个角落,幸福就像是空气,在你们一呼一吸中。

20161114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官网每周常规文章)531_看图王.jpg

20161114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官网每周常规文章)533_看图王.jpg

 

“成熟”“怀旧”“魅力”

       认识你的人都觉得你是最可靠的家人朋友抑或是爱人。你经过岁月的磨练,沉淀着生活的经验,繁花似锦在你眼中也是过眼云烟,怀念着过去,却依然奔向未来。泡一壶茶,拿一本书,坐在习惯的那个位置,能让你从忙碌生活中片刻释放,带来平静。

20161114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官网每周常规文章)663_看图王.jpg

20161114 ICC瓷砖,为你变幻万千(官网每周常规文章)665_看图王.jpg

       你是千百万个“你”,我们看到的事物,也存在着千百万种姿态。ICC瓷砖,我们始终秉承着差异化,为大家展示万千,为大家包容并创造着所有改变。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