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桂冠谁属 | “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个人冠军挑战赛第二轮精彩延续

时间:2016-11-24 13:57:4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6”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正火热举行

        11月18日,秋意渐浓,2016”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暨华南地区排名赛的个人赛初赛进入第二轮争夺战。

        近100名球手来到银海球会参赛,争夺最后的50个决赛名额。比起15日的第一轮赛事,竞争更为激烈。据悉,与15日晋级的共有100名球手,他们将共同参加本月24、25日举行的总决赛。此次赛事的主办方为球手们提供了总额20万港元的赛事补贴,对最终决出的前30名球手进行奖励。

01-插图一.jpg

        虽说是第二轮比赛,但依然高手林立,近几年在珠三角热门的大型赛事中取得好成绩的高手都云集于此,可见“冠珠杯”高尔夫赛事的知名度和吸引力非同凡响。

02-插图二.jpg

        在简单的开球仪式之后,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球手们按照各自的分组在十八洞同时开打。

 

03-插图三.jpg

04-插图四.jpg

05-插图五.jpg

        秋的佛山雾气弥漫,烟雾笼罩中的银海球会更显神秘和庄重,如何在有限的可见度中打出无限的可能,这更考验了球手的球技水平和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淋漓畅打,巾帼不让须眉,最终由谢彩云女士以72杆成绩拿下第二轮初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则由郑翔以78杆的成绩收入囊中,第三、四、五名分别是谢永春、丑维维、简次强。整体来看,第二轮比赛除了竞争更为激烈外,总体的成绩也更加优秀,这让球手们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充满了期待。

 

06-插图六.jpg

07-插图七.jpg

 

         “冠珠杯”个人赛总决赛将在本月24和25日两天在银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的竞赛形式决出排名,在100名参与者中,桂冠谁属?让我们拭目以待!  

        “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是华南地区水平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吸引了珠三角地区的各路高手踊跃参与,主办方和高球爱好者都深深相信,“冠珠杯”这一具备高度凝聚力和知名度的高尔夫赛事,将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发展,同时传播冠珠冠珠积极、健康、充满正能量的品牌气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高尔夫不再是少数人的运动,更是一项大众化的全民运动。

(冠 珠)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