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建筑陶瓷行业绿色生产和智能制造现场交流会在科达洁能公司举行

时间:2016-11-30 15:29:36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黄宾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30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 “建筑陶瓷行业绿色生产和智能制造现场交流会”,探讨陶瓷行业的绿色化、智能化制造发展。

        11月30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 “建筑陶瓷行业绿色生产和智能制造现场交流会”,探讨陶瓷行业的绿色化、智能化制造发展。工信部原材料司以及来自陶瓷主产区的省经信(工信)委等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出席了会议,陶瓷行业的制造和装备龙头企业新明珠、蒙娜丽莎、东鹏、兴辉、冠星和科达等企业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01.jpg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首先宣读了11月29日工信部召开的由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建筑陶瓷数字化绿色制造成套工艺技术与装备”科技成果鉴定会的鉴定意见,对该项成果,鉴定委员会认为其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对推进建筑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示范作用,对节能降耗、低碳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08.jpg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 陈环

        在会上,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桢、江苏科行环保有限公司研发部总工程师宋正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志均分别就企业在绿色生产、智能制造方面的经验作了交流介绍,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博士作了主题为“建筑陶瓷行业绿色智能制造政策方向”的发言,北京可视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维嘉作了 “陶瓷行业智能制造”的主题发言,使与会代表获益匪浅。

02.jpg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旗康】

 

03.jpg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武桢

 

04.jpg

江苏科行环保有限公司研发部总工程师 宋正华

 

05.jpg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 刘文强】

 

06.jpg

【北京可视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维嘉】

 

DSC00096.JPG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边程】

 

        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吕桂新在总结发言中,对陶瓷行业瓷砖大型化、超薄化,以及科达洁能通过装备技术的进步,对行业节能降耗、数字化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大为赞赏,并指出陶瓷行业绿色化、自动化、智能化大有可为。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