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灵感迸发,ICC瓷砖多款石材新品同步登场

时间:2016-12-01 17:49:0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大自然总是给我们无尽的创造灵感,尤其是天然石材,千变万化。ICC瓷砖,一向以创造力著称,在各种石材的纹理图案中,再次精心创作,多款石材新品同步登场。 想你所想,

ICC-1.jpg

   大自然总是给我们无尽的创造灵感,尤其是天然石材,千变万化。ICC瓷砖,一向以创造力著称,在各种石材的纹理图案中,再次精心创作,多款石材新品同步登场。 

 

想你所想,多款石材新品齐发

   在 “2017国际瓷砖趋势发布会”中,趋势发布者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表示,柔和的石材纹理将成为明年一大趋势,ICC瓷砖早已精准解读趋势,目前推出多款不同类型的柔和石材系列产品,以岩石自然风化状态为灵感来源,在1米x1米的6MM厚度上重新创造17个不同纹理的设计面的“云图”系列,轻薄似羽,大匠巧心。900x900MM的云锦系列,以三款不同形态的岩石图案演绎经过大自然的各种风霜洗礼的石头之美,意大利进口仿砂岩新品“云海”系列,1800x800MM超大规格;模拟小板材砖块拼接,极具质感的600x400MM的城堡系列……想你所想,成就各种百搭设计空间。

 

时尚与自然完美结合,把产品极致呈现 

   时尚与自然完美结合,成为了本系列石材新品的最大特点。产品设计以演绎天然石材神韵为主线,随后经过ICC产品设计师的人工设计,创造了多种大自然不存在的纹理,自然、细腻、多种不同质感,亚光、柔光、全抛,除了质感与规格多种多样外,产品的色调也别具匠心,ICC瓷砖产品研发负责人表示:“灰色调同样是明年的一大趋势,我们希望设计师有更多的选择,不论是规格和质感,因此我们在色彩方面也特别调试了多款不同灰色调,希望把产品极致呈现”。

  因为将精湛工艺和艺术创作完美融合,ICC瓷砖一直以来被业界认为是极具创作性的陶瓷品牌。据悉,目前多款石材新品已经在各地的终端店面同步上市以及展示,欢迎各大设计师与消费者到ICC展厅进行品鉴。(文/高凡)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