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Since 1984,新中源敢于打造不一样的年轻感

时间:2016-12-05 18:43:40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4日上午,新中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霍炽昌、新中源陶瓷总经理霍卓威、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等新中源陶瓷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在中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敢·遇见未知自己”——2017新中源陶瓷全球经销商年会。
 “敢·遇见未知自己”——2017新中源陶瓷全球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12月4日上午,新中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霍炽昌、新中源陶瓷总经理霍卓威、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等新中源陶瓷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在中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敢·遇见未知自己”——2017新中源陶瓷全球经销商年会。
 
   自成立至今,新中源走过了32年的历史,霍卓威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在这里明确厂商的共同目标,在前行的过程中,需要厂商保持高度的危机感。”为了迎接市场转型的浪潮,新中源亦一直在努力,在产品、设计等方面均做了大量的功课,每一个新的店面都代表着新中源在市场上的一个新高度。面对主流消费者变化,霍总表示,未来3~5年,新中源将打造一个有设计感、年轻感的品牌。
新中源陶瓷总经理霍卓威.JPG
♦ 新中源陶瓷总经理 霍卓威
 
   面对未知的2017年,新中源陶瓷厂家将从产品、市场、传播等方面做出哪些战略调整?会议上,副总经理陈勤显在《敢遇见未知自己》的主题演讲中提出随着行业挤占效应的加大,市场容量的缩减,经销商更需要追求规模效应,而设计将是未来链接消费者的重要手段。他还表示,产品同质化是必然的,如何在市场中去竞争,这需要品牌去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此外,为迎接市场的变化,新中源在产品、市场、传播等方面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JPG
♦ 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 陈勤显
 
  1984至今,新中源陶瓷发展的过程,也是品牌成长的过程!作为新中源的市场总监,郭浩从市场出发,为现场经销商剖析了面临着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面临社会逐渐更加设计化的主流消费群体,新中源需要做有设计感的品牌。他表示,设计思维将重新定义中国陶瓷,并透露将携手新浪于明年3月推出《大砖市场趋势白皮书》。
市场总监郭浩.JPG
♦ 新中源市场总监 郭浩
 
  2015年,我们认识了托斯卡纳,在整个陶瓷行业,新中源陶瓷重新定义了行业现代仿古砖的时尚风向标!托斯卡纳发展的2015年、2016,可以说是在现代仿古砖领域里新中源做的从0到1的突破,仿古砖事业部总经理胡海军在演讲中表示,针对店面、渠道、推广、服务等方面,新中源将推出一系列的标准,以期更好地打造品牌形象,服务消费者。
仿古砖事业部总经理胡海军.JPG
♦ 仿古砖事业部总经理胡海军
 
  新中源陶瓷一直将店面的发展当作核心使命,在新中源设计部的带领下,新中源陶瓷设计出了综合店、V8店、托斯卡纳店甚至是行业史无前例的概念店!新中源设计总监袁高在《无设计不营销》主题演讲中指出,设计是这个时代的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BIG+概念店”将是新中源2017年终端形象展示的方向。
新中源设计总监袁高.JPG
♦ 新中源设计总监 袁高

 

  会议最后,针对经销商们在市场上、产品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新中源颁发出设计作品奖&实景案例奖、年度销量进步奖、年度品牌先锋奖、明星店面奖、最佳工程奖、营销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年会现场.JPG
♦ 年会现场
 
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现场.JPG
 
IMG_3997.JPG
 
IMG_4009.JPG
 
IMG_4020.JPG
 
IMG_4020.JPG
 
IMG_4034.JPG
♦ 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现场 
 
会场外,整齐划一的新中源团队.JPG
♦ 会场外,整齐划一的新中源团队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