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宏陶陶瓷最强贺岁,高铁机场伴您平安春运阖家团圆

时间:2017-01-13 12:23:2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月1日起,宏陶陶瓷与高速铁路正式全面接轨,每天无数的高端受众将通过高铁平台认知宏陶陶瓷,品牌传播进入高速拓展轨道!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初步预测,2017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将达29.78亿人次。1月1日起,宏陶陶瓷与高速铁路正式全面接轨,每天无数的高端受众将通过高铁平台认知宏陶陶瓷,品牌传播进入高速拓展轨道!16组列车“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品牌理念的刷屏广告盛大绽放、一线城市20面机场广告、24小时循环刷新、8大高铁线路数千个广告,覆盖144个站点,9大城市候车厅19幅广告,超百万人次/天,还有宏陶品牌形象强势进驻贯穿南北的“大动脉”—— 哈尔滨西—武汉,西安北—青岛北,上海虹桥—赣州,汉口—上海虹桥的列车头枕、海报位置,以规模化的品牌矩阵,进行强有力的品牌推进,让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宏陶陶瓷!
图片1.jpg
 
在高铁时代,宏陶陶瓷选择高铁候车厅室内视频和列车广告作为传播媒体,在成都东站、郑州东站、西安北站、福州站、沧州西站、秦皇岛站、宜春站、常州站、海南凤凰机场等战略站点投放,品牌得到高度曝光。品牌广告以大气鲜明的形象,齐齐闪耀在规模化分布的站点广告。偌大的候车厅,规模化矗立的数码刷屏,尊贵典雅的广告宣言,在空间上形成气势如虹的合力,以不可抵挡的恢宏气息,给消费者强大的视觉冲击,将品牌深刻印记在消费者的脑海。
图片10_副本.jpg 
 
除了候车厅的广告投放,宏陶陶瓷还追加投放了贯穿南北的核心干线——哈尔滨西—武汉,安北—青岛北,上海虹桥—赣州,汉口—上海虹桥线路的列车室内宣传媒体。选择4组咽喉线路车厢投放头枕片广告和海报广告,以近距离、规模化、长时间的品牌展示空间,让品牌的内涵与目标消费者产生和谐共振,将乘坐高铁出行的高端商务人士,纳入品牌包围惯性选择中。
图片30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