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实力认证|顾加陶瓷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

时间:2018-04-12 17:17:37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顾加陶瓷正式与中央电视台达成合作,成为央视展播品牌,将会在央视进行品牌广告宣传投放。
 
image001.jpg
 
顾加陶瓷,始创于2010年。营销中心以及生产基地都位于中国陶瓷生产第一镇——佛山市南庄镇。自品牌成立之初,顾加陶瓷就凭借自身的优质条件,加上细致的服务,成为全国消费者所青睐的品牌。
 
顾加陶瓷以“精于品质·专注为家”为品牌和产品理念,依靠先进的科研手段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自主研发出近百个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并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2018年,顾加陶瓷更加坚定品牌化发展路线,并在品牌战略上再度升级。
image003.jpg
 
强势登陆央视 ►►
 
2018年4月11日,顾加陶瓷正式与中央电视台达成合作,成为央视展播品牌,将会在央视进行品牌广告宣传投放。
image005.jpg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电视台,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中央电视台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入户率、收视率等方面,更体现在影响力,扮演着媒体碎片化时代定海神针的重要角色。这些使得央视对于广告的筛选格外严格,凡于央视进行广告投放的品牌,在企业实力以及品牌品质都有严格的要求。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顾加陶瓷登陆中央电视台,是企业以及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顾加陶瓷品牌总经理罗总表示,“正是一直坚守品质,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才能得到广大匾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认可。央视展播将进一步助推品牌的提升,实现品牌线上线下的全面推广,这也是顾加陶瓷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2018年4月16日起,
顾加陶瓷广告宣传片将在CCTV7
(中央电视台7套)正式播出。
 
【附4月、5月播出时间】
4月16日 23:10
4月17日 23:10
5月05日 00:40
5月06日 00:40
5月09日 00:40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