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热烈祝贺大唐合盛瓷砖三度蝉联“陶瓷十大品牌”称号

时间:2019-04-01 10:26:3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29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材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陶瓷品牌网及江西设计力量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唐合盛瓷砖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一举揽下2019年度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榜的“陶瓷十大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两项殊荣。从2016-2019年,大唐合盛瓷砖实现了“陶瓷十大品牌”的三连冠。这充分证明大唐合盛瓷砖是为行业所认可的强大实力品牌。

3月29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材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陶瓷品牌网及江西设计力量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唐合盛瓷砖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一举揽下2019年度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榜的“陶瓷十大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两项殊荣。从2016-2019年,大唐合盛瓷砖实现了“陶瓷十大品牌”的三连冠。这充分证明大唐合盛瓷砖是为行业所认可的强大实力品牌。

 

1 陶瓷十大品牌.jpg

▲陶瓷十大品牌

2 设计师推荐品牌.jpg

▲设计师推荐品牌

 

3 大唐合盛瓷砖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右)出席了颁奖典礼.webp.jpg

▲大唐合盛瓷砖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右)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星光熠熠,汇集了多名行业协会领导、家居建材渠道知名企业家、家装设计师、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其秉承独立、公正、透明的原则,依据多项权威指标,对参选的企业/品牌进行评选,评选结果极具说服力和影响力。在如此苛刻的评审程序下,大唐合盛瓷砖仍能突破重围一举夺得“陶瓷十大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7.jpg

8.jpg

9.jpg

10.jpg

 

活动期间,主办方举行《空间美学下的产品应用》论坛,一众大咖思维碰撞,擦出火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建材设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新捷认为瓷砖应往高科技,智能化,舒适化发展,这些主张正与大唐合盛瓷砖的品牌发展战略吻合。

 

6.jpg

 

近年来,随着市场发展态势及消费需求的转变,大唐合盛瓷砖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升级。2017大唐合盛瓷砖重磅推出的900*1800大规格瓷砖产品,市场反应空前热烈,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8年大唐合盛瓷砖推出的高端瓷砖系列N°39,将再次引领行业发展潮流。2019年伊始,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合盛瓷砖)又荣获西班牙进口瓷砖NOVAGAMMA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创立于1962年的西班牙KERSTONE企业,以顶尖的设计、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环保要求著称。旗下NOVAGAMMA品牌以“新颖、价值、愉悦、有吸引力”四大理念,完美诠释高端瓷砖品牌的奢华格调。

 

12 Hola!我是来自西班牙的瓷砖品牌.jpg

▲Hola!我是来自西班牙的瓷砖品牌

 

13.jpg

品牌要么做“第一”,要么“唯一”。2019年,是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大刀阔斧进行品牌升级的一年。大唐合盛做“唯一”策略是聚焦,即集中所有的资源、能量在一个点突破,围绕“现代中式文化”,以 “洋为中用、古为今用、中西结合、融合创新”为指导思想,紧跟当下消费趋势,以“重文化、重产品、重市场、重客户”等聚焦点为突破口,构建属于大唐合盛瓷砖的文化特色,从而打造属于瓷砖民族品牌的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