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大墨量、更快速,赛尔推出Xaar 2001、2001+喷头

Xaar 2001+双色喷头升级版明年春季推出

时间:2016-11-07 17:00:27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9月13日上午,英国赛尔公司2001+系列双色喷头新品发布会在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举行。赛尔亚太区总经理BOB BOBERTZ;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邓永华;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黎根祥,以及一众媒体共同出席。发布会全新推出Xaar 2001 GS12C、Xaar 2001+ GS12C系列产品,Xaar 2001+ GS6C、Xaar 2001+GS40C将于明年春季推出。

    913日上午,英国赛尔公司2001+系列双色喷头新品发布会在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举行。赛尔亚太区总经理BOB BOBERTZ;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邓永华;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黎根祥,以及一众媒体共同出席。发布会全新推出Xaar 2001 GS12CXaar 2001+ GS12C系列产品,Xaar 2001+ GS6CXaar 2001+GS40C将于明年春季推出。

IMG_0755副本.jpg

性能再翻番,增加智能实时监控
    “Xaar 20012001+版本是基于Xaar 1003而研发的,在墨水适应方面和Xaar 1003一样,不会有什么差别。”在发布会上,赛尔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邓永华表示。据悉,与Xaar 1003相比,Xaar 2001+系列喷头进行了针对陶瓷砖装饰的极致多功能性设计,拥有2000个喷嘴,720dpi精度以及双色喷印功能,可以说是在1003版本的性能上又翻了一番。另外,为了不需要双色喷印的用户,赛尔也特别推出了Xaar 2001 GS12C喷印头,其能以720dpi精度进行单色喷印,提供与Xaar 2001+系列同样的印花高质量和高生产率。
1),纸媒用大图之一.jpg
     Xaar 2001+系列喷印头拥有“真正内循环专利技术”的墨水循环系统和“喷嘴护板专利技术”两大赛尔独特的科技含量,“内循环技术可确保在墨滴喷射时,印墨以最高速度持续流动,直接通过喷嘴的后部,让正常的喷印头维护减少至每班一次,甚至更少。”邓永华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除此外,Xaar 2001+系列喷头还增加了一项重要的新技术,即“赛尔智能专利技术”。据介绍,这项智能技术采纳印墨温度及喷印头状态的反馈信息,能够更好地掌控打印机状态,并进行实时调整。
2),纸媒用大图之二.jpg
 
Xaar 2001+高达720 dpi精度和8级灰度
    Xaar 2001+系列还涵盖了3级墨滴大小新型喷印头,据悉,Xaar 2001+ GS6C可选择用来喷印精细图案设计;Xaar 2001+ GS12C适用于范围广泛的不同瓷砖设计,在精细与喷墨覆盖量之间达到平衡;Xaar 2001+ GS40C则可为特殊效果而带来丰厚的喷墨覆盖量。且每个喷头均能以720 dpi喷印单色,或以360 dpi喷印双色,其2000个喷嘴兼容众多不同的油性墨水并带来极高生产率。这意味着瓷砖生产商可按照自己的确切需求来选择喷印头组合,并随时调整印墨配置,便捷地应对图案设计风格的转变,有助于实现生产的灵活性。
3),纸媒用大图之三.JPG
    Xaar 2001+系列喷头能以高达720 dpi精度和8级灰度进行喷印,提供领先市场的喷印质量。高达50/分的线速(Xaar 2001 GS40C印墨喷射覆盖量可达39/平米)可带来高产出,而高喷墨覆盖量(线速25/Xaar 2001 GS40C可达87/平米)则能印制效果强烈鲜明的瓷砖图案。
    据了解,在陶瓷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赛尔仍然保持着平稳发展的态势。邓永华表示,这几年来,赛尔除了在陶瓷工业领域外,还不断开拓其他领域,并推出相应的新产品。“当然,赛尔作为第一家把喷头用在陶瓷领域的制造商,我们也对陶瓷领域的发展领域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希望这次推出的2001系列能带给用户一个革命性的变化。”
IMG_0770.jpg
答记者问现场实录:
    记者:听了您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在XAAR20012001+两个产品之间,2001+系列产品更显优势,赛尔出于什么样的考量推出2001的呢?
    邓永华:2001+相比,很多人会觉得2001这个产品有点尴尬,因为它只有一个颜色。其实这正是体现了赛尔在不断的进步革新和满足市场需求的过程。前面我们有提到过,2001这款产品是基于1003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它更多的优势体现在与1003系列的对比上,而并不是与2001+这个系列的对比上。而2001+系列则是在2001系列产品上进行的升级。产品的更新换代和根据市场状况而调整并不停的提升升级,是我们赛尔始终以客户需求和市场为研发方向的体现。尽管今天是20012001+的同期发布会,但这里面其实是有其研发先后和市场定位分别的。2001+固然有双色的优势,但不代表2001就没有客户选择,客户的需求是多样化的,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是赛尔一直专注的。
 
    记者:在现阶段,红色和黄色在新产品的应用情况如何?另一方面,新产品的市场价格在中国和欧洲是否有区别?在市面上的价格是否会有调整?
    邓永华:不管是2001、还是2001+,我们都有给墨水公司提供一个GS40“大颗粒”平台,而且墨量会更大。所以,2001系列可以说是兼备了“大颗粒、大墨量”的优势,因而,发色的色域会更广。那么,从价格的趋势和比较上来看,2001的性价比会比市场上的其他的同类产品更高。很多人对地区价格的差异都比较关注,无论在欧洲还是其他地区,赛尔一直都保持同样的价格供应给合作伙伴。而相比价格,赛尔更关注的是与客户的紧密合作程度,如同我们一直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研发新的产品,希望以此和客户持续发展。
 
    记者:20011003系列产品的使用寿命对比?刚才提到的2001产品具有大墨量的优势,那么是否会影响流畅性?
    邓永华:根据我们大部分用户的反映是:赛尔的产品很耐用。但我们可以发现的是,同样的产品,不同的用户,不同的环境,它所使用的情况都是有区别的。所以我们不能单纯的去说产品的寿命有多长。
    目前市场上的喷头墨量达到一定的瓶颈,而根据客户的反映是:他们需要更大的墨量!墨量大的话有两个重点要关注,供墨系统的流量要充足,另外,720dpi的时候,每一个图案需要的资料传送的信息会翻倍,而如果能解决这两个问题、喷墨机的弹性、灵活性、可靠性会翻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