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德力泰校企合作迈上新征程

时间:2018-05-19 17:20:3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18日,陕西科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到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的签约和挂牌仪式。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带来阵阵喜讯,在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德力泰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
 图2.1.jpg
5月18日,陕西科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到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的签约和挂牌仪式。
1.1.jpg
1.2.jpg
上午9:30,陕西科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建峰教授一行来到德力泰新工厂,早在工厂等候的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荆海山快步上前,喜迎贵客。宾主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走进德力泰“绿色智能陶瓷暨新材料成套装备研发中心”(Green R&D Center),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9:40,“陕西科技大学卓越工程师教育实践实习基地”和“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朱院长与荆总热情握手,共同揭牌。参加此次授牌揭牌仪式的还有德力泰综合办经理熊亮高工、研发中心总工钟路生高工、行政部方俊容经理。
1.3.jpg
1.4.jpg
接着,荆总引领客人走向车间,依次参观实验中心、生产部、仓储物流部、电工房、物流部等,向老师们仔细地逐一介绍工厂的运作情况。
 
当走到生产一部制作车间时,自动焊接机器人正在紧张有序的焊接窑架,激光切割机正在自动排列切割钢板。荆总自豪地说:“德力泰成立之初就定位高标准,努力实现自动化、标准化生产,解放劳动力,集中精力搞创新。所以我们的窑架一开始就设计了自动化生产程序,框架规整、焊缝精细。”
图1.6.jpg 
荆总又向老师们介绍正在组装的双层宽体辊道窑、七层高效干燥窑和先进先出多功能储坯机等装备,荆总表示,这些设备都是目前德力泰比较畅销的优势产品,在节能、环保、高效等方面表现突出,受到客户青睐,有些产品将在本月底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览会集中亮相,欢迎老师们莅临指导。朱院长对德力泰的持续创新力表示赞赏,并愉快地接受展会邀请。
图1.7.jpg
跟随老师参观的还有来自陕西科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班的的11名本科生。据悉,早在四月份,陕科大就委托德力泰为其培训本科生,这11名学生分别进驻德力泰不同部门实习,系统地学习陶机装备的设计、生产、安装与服务流程。
 
参观完生产车间,回到会议室,朱院长关切地向学生们询问实习情况,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交流心得,鼓励学生们多向带班老师学习,把书本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多动手、善思考,不辜负“卓越工程师”班级的称号、不辜负德力泰老师们手把手的培训。当朱院长看了学生们亲自做出的配方样品,了解到学生每周的实习报告都要经过德力泰带班实习老师的批改、讲解时,朱院长感叹德力泰工程师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勉励学生再接再厉,继续深造。
图1.9.jpg
会议室里,德力泰副总经理荆海山致辞,欢迎老师们的到来,感谢陕科大的信任,表示对校企联合科技创新充满信心,对未来的卓越工程师们充满希望,鼓励学生们毕业后直接来德力泰共同发展。同时也向德力泰实习部门领导提出更高要求,要求接下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向学生系统地讲解陶瓷厂整线规划方案,并多带学生走进陶瓷厂参观,理解整线生产陶瓷的过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的每一点进步,也就是校企合作的进步。
 
会议走近尾声,双方为共同培养卓越工程师举行了签约仪式,陕西科技大学将德力泰作为今后“卓越工程师教育实习实践基地”之一。朱院长代表陕科大向德力泰赠送一副大家名作书法大字“高瞻远瞩”。
图2.0.jpg 
荆总表示:篆书书法历史渊源博大精深,切合签约主体,意义深远,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也是双方高瞻远瞩的代表作!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