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强强联手 谱写岩板新篇章-----中鹏热能与祥达企业牵手合作

时间:2020-05-07 09:19:4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4日,广东中鹏热能与祥达企业举行二期岩板工程签约仪式,祥达企业董事长苏绍恒、中鹏热能总经理杨培忠等人出席。

 岩板宣传图中鹏.jpg

 

5月4日,广东中鹏热能与祥达企业举行二期岩板工程签约仪式,祥达企业董事长苏绍恒、中鹏热能总经理杨培忠等人出席。

 

1.jpg

 

此次中鹏为祥达企业提供的是我司明星产品“高铁时代型辊道窑(KOHSTA)”(数字化高铁时代窑炉)。“高铁时代”是窑炉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9),也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绿色节能窑炉”。本生产线窑炉及干燥全长300多米,主要生产1600*3200等规格的岩板,配套压机采用意大利萨克米原装连续辊压机,产品厚度覆盖3mm-12mm,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中鹏“高铁时代”集成了高精度传动、3Hi节能技术、窑炉废热综合利用系统、窑炉数据管理系统、“大屏展示系统”、辊棒检测打码机、辊棒涂布机等行业领先技术的同时,还针对岩板普遍存在的切割裂问题拿出了解决方案,提高二次加工成功率。

 

2.jpg

 

3.jpg

 

祥达企业是国内具有规模化、现代化、集约化的著名建筑陶瓷生产企业之一,众所周知,祥达企业本着“低调、务实”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为更好进军全球岩板高端市场,祥达企业成立广东中岩公司布局大板业务,并聚焦顶尖设备,确保精品输出,在国内率先引进意大利萨克米原装进口连续辊压机等多台套设备,并配以国际先进水平的中鹏“高铁时代”辊道窑。

在岩板窑炉领域,中鹏热能已走在众多同行的前列,目前已与多家知名陶瓷企业合作,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安装调试经验,受到众多客户的肯定,在行业圈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如今祥达企业和中鹏热能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端岩板,为祥达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打造最具性价比的消费者品牌”的品牌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16辊道窑.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