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其他

5.26佛山绿岛广场中影DY影城盛大开业

中影DY影城,巨幕影院

时间:2017-05-26 16:47:38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影DY影城(绿岛广场店)在多方支持、帮助下于5月26号正式营业。

 又是一个忙碌的工作日,小编跟大家一样也在公司苦苦地等待端午假期的来临,打算去看个电影和下午茶享受一下生活的。然而,中影DY影城佛山绿岛广场店在526日的盛大开业提前实现了我的愿望。

 

领导们签到.jpg

(热闹的签到处和领导们纷纷合影)

 

 

签到完毕后发现今天观看的影片是新鲜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这可是小编早有打算要看的电影啊,生活中果然充满了惊喜啊。而且中影DY影城有8个影厅共1200个座位,小编自己有幸享受到其中一间拥有全新巨幕系统LUXE、激光及双机放映、全景声音效以及配套了芝华士真皮沙发的2号厅,那观影体验简直了,让人大呼过瘾!

 

 

 

IMG_5333_副本.jpg

 

     据介绍,2号厅的屏幕有五层楼高,装修时需要三四十个壮汉才抬得动,果不其然,小编要用手机的全景模式才能把屏幕拍得完整呢(上图)。

 

     在这里小编要给个建议,选座位的时候不能按照平时去看3D或者IMAX那样选45排的中间位置了,选后一些,毕竟是Plus版的电影屏幕嘛。如果出现后排座位都售完,只能选择前五排的情况呢,也不用太紧张,因为影厅内配置的都是芝华士真皮沙发,小编亲身试验过从正常坐切换到葛优摊的体位观看完《加勒比海盗5》,屁股还是能承受得来。

 

 

4.jpg

 

 

说真的,小编这种凡人对于看3D电影本没有多大要求的,只要看完出来没头晕那么就算是合格的电影院了。罢特,中影DY影城真的很过分,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强行拉高人们对于电影院的要求。你说,这就好比一个刚还俗的和尚尝到了红烧肉,他还会不会回去当和尚吃素呢?

 

    刚刚介绍过的Plus版电影屏幕使用的是LUXE巨幕系统也就算了,还是REALD双机3D系统。人们常说爱是一道光,它不,非要从后面射来独特的Luxe四道光速双倍的亮度啊,完美打脸小编不久前给大家提的建议呀,那么,请大家不要大意的,随便买座位票吧。小编感觉什么拆散一对是一对的情人节报复社会计划即将上演。中影DY影院的宗旨大概是“不给其他电影院有活路”吧。

 

 

 

IMG_5364_中.jpg

 

话不多说,请大家赶紧去体验吧,即日起开业期间5内购票观看电影都是9块9哦,买不了吃亏不看才上当呢,小编已经约上三五好友打算再去占一次便宜了,大家都很期待哟,心动不如行动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