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新品推介】昂泰色料

时间:2019-07-13 09:52:40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追求自然色彩的优雅
 
昂泰色料.jpg
 
新型干混色料的五大优势:
(1)流动性好,保证色料在输送的过程中和坯粉充分混合,产品不分层。
(2)分散性好,色料能良好地包裹在坯粉表面,优等率高,使用量少,成本低。
(3)起分散剂作用,适应快速烧成和混烧工艺。
(4)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快速上线,保证短时间内上线正常。
 
墨水专用色料的优势:
(1)  良好的粒径分布。研磨到小颗粒时色坐标稳定。
(2)  良好发色强度等性能。相比普通的陶瓷墨水色料,可以降低墨水的固含量,有利于提高墨水的稳定性。
(3)  良好的经济性,一般每平方米砖的色料用量下降10-15%。
(4)  使墨水具有优越的性能,不会影响墨水的稳定性。
(5)  不会对喷头产生腐蚀作用。
(6)  良好的色彩。喷墨专用色料在小颗粒时有较强发色,大幅度扩展发色的域。在CMYK色系中,充分扩展目前尚不充分的红色和深黄色的需要,红色更红、黄色更黄。 
(7)  良好的叠加色性能。经过喷墨叠色后可以产生其它不同的色调。
(8)  广泛的使用范围。不仅可以应用于瓷片,还可以使用于仿古砖和全抛釉砖。
 
昂泰渗花墨水:
(1)  渗得深、不扩散,图案清晰,细节不缺失,仿石材效果好。
(2)  渗透速度快,工艺适应性强,无需助渗平台,使用六通道以上喷墨机可满足生产需求,投资少。
(3)  渗透梯度一致,有效控制产品色差,色号少。
(4)  发色深,色彩鲜艳,墨水用量少,生产成本低。
(5)  有干法工艺墨水,也有湿法工艺墨水,可供用户选择。
(6)  绿色环保、无臭味。
 
13-昂泰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