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新品推介】浩丰重工连续球磨

时间:2019-07-22 14:10:26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陶机装备智造与应用
图形1.jpg
 
陶瓷工业的粉料制备方面,连续式球磨机的新应用使得高效率和低维修保养成本两者兼得。
 
根据研磨特性,每台球磨机的转速和机械性能都可以分别配置。研磨介质类型、装载量以及球磨机内衬类型可以单独配置。泥浆在球磨机之间流动有不同的方式供选择,主要取决于实际使用需要和原材料的特性。
 
【方式 1】
泥浆的传输通过两台球磨机之间的抽吸装置来实现。这种方式,球磨机之间的输送管道的维修保养更简易。
 
【方式 2】
采用自然流动方式使泥浆进入下一台球磨机。今后球磨产量的增加或产品类型的改变可以通过一台球磨机来实现,无需增加一条新研磨线。每台球磨机都可以实现研磨介质、水和悬浮物(固体或液体)的单独喂料,并处于实时控制。
 
对球磨机进行固体材料和液体的送料是通过自动连续喂料系统实现的。这套系统包含跟进和控制过程必需的配置,并勇气对所有操作数据进行记录。
 
根据材料规格和客户的需求,球磨机固体材料的喂料有两种方式供选择:固体材料可以储存在大料仓里,通过箱式喂料机送料;也可以储存在小料斗里,通过装料器送料。两种送料系统的原材料都是通过水平传感器来控制。
微信图片_20190722133837.jpg
 
连续球磨系统也可以应用在釉料的制备工序,通过“失重式称重系统”可以让釉料精准地按照配方比例连续供料到连续球磨机系统,实现连续不间断产釉浆,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高,釉料的细度稳定,具备用人少、浪费少、污染少等优点,是陶瓷行业的一大突破新型技术。
 
浩丰.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