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新品推介】瑞丰粉料制备系统

时间:2019-08-05 16:38:00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专业、专注节能环保陶瓷原料整线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805154239.jpg
【喷雾干燥塔】
该设备采用物理方法对陶瓷原料进行脱水,是一种干法压制的粉料干燥设备。它采用中压泵压送泥浆通过喷嘴在干燥塔中喷洒成雾状,具有巨大表面积的泥浆雾滴,与热风炉产生的热烟气相遇,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干燥成近似于球形的颗粒,从干燥塔底排出。
 
【水煤浆热风炉】
该设备为喷雾干燥塔提供热能。主要由燃烧炉膛、热旋风除尘器、热风管路、供浆管路、点火系统、配风系统、自动出渣系统及电控系统组成。
 
本系统采用先进的脉冲燃烧技术,有效地保证水煤浆与助燃风的配比,实现完全燃烧,温度自动控制。采用高射流和动力旋风除尘技术,彻底清除了燃烧所产生的细微粉尘。广泛应用于内墙砖、外墙砖、全抛釉及抛光砖等。
 
【链排式热风炉】
该设备是产生大量的热风,再经旋风除尘使高温气流与粉尘分离,达到符合生产要求的高温气流源。
 
本设备配套有全自动控制系统,利用温度控制仪表和变频器配合,通过PID自动调节来控制助燃风量和炉排转速,实现温度自动化控制。面板设有自动/手动转换开关,方便调试和运行时手动操作和调节。
 
【脉冲布袋除尘器】
工作原理:含尘气体从除尘器进风均流装置进入灰斗,并在灰斗导流装置的导流下,大颗粒的粉尘被分离,直接落入灰斗,而较细粉尘则均匀地进入中部箱体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干净气体透过滤袋进入上箱体,从上箱体排风管排入大气,随着过滤工况的进行,滤袋表面吸附的粉尘增多,滤袋的透气性减弱,使除尘器助力不断增大,当阻力达到一定值时,由脉冲控制器发出信号,循序打开电磁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各喷孔喷射到对应的文氏管(称为一次风),并在高速气流通气过文氏管时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称为二次风)进入滤袋,造成滤袋瞬间急剧膨胀,由于反向脉冲气流的冲击作用很快消失,滤袋又急剧收缩,这样使积附在滤袋外壁上的粉尘被清除,落下的灰尘经排灰系统排出。
 
瑞丰.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