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旁观陶企 > 建陶

嘉俊陶瓷

  • 联系方式:4008631313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季华西路68号中国陶 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区A06栋
  • 所属行业:陶瓷

 

  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嘉俊牌陶瓷地砖(皇室御品、抛光砖、无洞洞石、仿古砖等系列产品)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和纹理花色不断推陈出新,08年以来每年有70多个新产品投放市场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嘉俊陶瓷严格执行GB6566-2001、GB/T4100-2006国家标准和HJ/T297-2006等行业标准,并建立了一套严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产品通过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3C产品认证、CE产品认证、优质产品认证和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在2008-2010年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三次抽样检验中质量指标全部合格。其中嘉俊陶瓷发起和主要参加起草的JC/T994-2006《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经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评估,属国际上首个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技术标准,填补了国际空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