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旁观陶企 > 建陶

宏宇陶瓷

  • 联系方式:0757-82266333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三路
  • 所属行业:陶瓷

 

  广东宏宇集团1997年始创于“千年陶都”佛山的本土陶瓷企业,历经十几年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建陶界规模最大的几家陶企之一。现于佛山、清远、肇庆等地拥有宏宇、宏陶、宏威、宏海等多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旗下拥有宏宇、宏陶、威尔斯、卡米亚、意特陶五大实力品牌。宏宇集团旗下企业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业内少有的“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参与制修订《陶瓷砖》、《建筑卫生陶瓷分类及术语》、《广场用陶瓷砖》等7项国家标准和3项行业标准,并参与研制《陶瓷墙地砖胶粘剂粘结强度试验用瓷砖标准样品》、《陶瓷砖防滑性等级评价指南》、《防滑陶瓷砖》等国家标准。同时,宏宇集团坚持践行公益,自2011年开始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设立奖助学金,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年,受益学生达千余人。

  2016年,与景德镇陶瓷大学产学研合作研发的“高稳定包裹镉硒红高温陶瓷大红喷墨墨水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科技成果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宏宇陶瓷“千珠幻彩釉面砖制备技术研究开发”项目经佛山市科技局鉴定专家组认定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