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奔朗金刚石磨块携新配方来袭

时间:2016-05-14 15:44:35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随着5月底的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日渐临近,一众机械设备、原材料上游企业纷纷开始磨拳擦掌。其中,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奔朗”)亦携金属结合金刚

  随着5月底的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日渐临近,一众机械设备、原材料上游企业纷纷开始磨拳擦掌。其中,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奔朗”)亦携金属结合金刚石磨块,干法磨边、倒角轮,抛釉磨块等主力产品参与角逐。据悉,除了三大拳头产品,奔朗研磨刷、哑光磨块、滚刀、行星轮、圆柱轮、金刚石锯片、金刚石磨边轮等多款陶瓷加工工具亦将在工业展上一一展出。

三大主力产品将角逐工业展

据介绍,奔朗金属结合金刚石磨块采用了最新研制的配方体系,专利技术的结构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了金刚石磨块在磨削效率、磨削效果、先进性、经济型、可靠性方面的完美表现,主要用于替代传统氧化镁结合碳化硅磨块对砖坯表面进行粗、中磨。另一款树脂结合金刚石磨块,用于陶瓷抛光砖等表面的进一步细磨、精磨,能够继续提高表面光度,具有磨削效果好,使用寿命长,抛光效果好,综合成本低的特点。

倒角轮是用于陶瓷砖倒角的磨具,主要用于瓷砖在磨边后的倒角,利于瓷砖在储运好玩安装过程的安全以及安装使用者的安全。记者了解,奔朗干法磨边、倒角轮,具有在不需水冷却的条件下,对釉面砖进行精密磨削,达到传统湿法磨边的效果。该产品适合釉面墙砖的干法磨边与倒角,具有磨削效果高且好,稳定性好的特点,能够真正满足干法磨边工业化应用的要求。

抛釉磨块又称弹性磨块,可安装于普通抛光机上,对仿古砖、仿石砖、抛晶砖、釉面砖等进行砖面的仿形全抛光或半抛光加工。据了解,奔朗抛釉磨块具有仿形好、磨削力强、抛光光泽度高、无磨痕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奔朗产品出口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9月,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在广东江门、四川、山东、江西、福建等地设立了5家生产型全资子公司,在香港设有1家贸易型全资子公司,并先后在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印度和巴西独资或合作建立复焊车间。为适应发展需要,2015年又在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购买土地投资兴建新的生产基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基地占地面积225亩(15万多平方米),预计在今年的67月份一期即投入生产。

随着市场的发展及完善,奔朗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开发与创新理念,以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和质量标准为目标,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经过1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超硬材料制品行业综合实力前三强、在全球陶瓷加工工具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一。据悉,仅2014年,奔朗就实现9100多万美元的销售额,其中出口销售4500多万美元,产品出口亚、非、欧、美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客户,“奔朗(Monte-Bianco)”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