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罗浮宫下午“饺子乐”,乐关怀

时间:2016-12-15 10:55:5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9日,罗浮宫总部为了奖励陶博会、设计周表现优异的部门及员工,举办了“12月下午茶•饺子乐”员工日活动。现场温馨和睦,其乐融融。

  12月9日,罗浮宫总部为了奖励陶博会、设计周表现优异的部门及员工,举办了“12月下午茶•饺子乐”员工日活动。现场温馨和睦,其乐融融。

♦ 水果、糖果琳琅满目

 

♦ 大家都热情参与游戏

 

究竟谁是游戏王

 

美人配美酒恰恰刚好 

   

   作为亚洲品牌价值107.12亿元企业,罗浮宫一直用心营造独有的企业文化,对于员工向心力、凝聚力的培养不断有着新的尝试。“12月下午茶•饺子乐”员工活动是让罗浮宫人体验生活、丰富团体活动的一种方式。这为接下来的工作点燃激情,为创造更具品牌魅力的罗浮宫陶瓷储备力量!

  

♦ 罗浮宫“厨神”们

 

 

♦ “饺子”果实累累

  

♦ 共同分享勤劳的成果!开怀吃吧!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